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电科网络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西路589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位于石家庄市,建有河北远东、中华通信、中电信息等多家高科技企业。全所目前从业人员9700余人,有工程院士1人,研究员和高级工程师1900余人,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5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88人。五十四所是国家授权的电子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单位,电子工程甲级设计单位。五十四所主要从事军事通信、卫星导航定位、航天航空测控、情报侦察与指控、通信与信息对抗、航天电子信息系统与综合应用等前沿领域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系统集成。设有北京研发中心,上海创新中心、成都研发中心、博士后工作站。五十四所相继参与完成了 “载人航天”、“嫦娥探月”、“北斗卫星导航系统”、“FAST”、“SKA平方公里阵射电望远镜”等数百项国家和国防重大工程建设,取得了包括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在内的千余项重大科研成果。圆满完成了 “国庆阅兵”、“汶川、玉树抗震救灾”、“索马里护航”等急难险重任务。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4-04-10 08:43

中国电科54所春招宣讲会暨校友专家进校园活动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9-07 15:30

中国电科网络通信研究院(中国电科54所、7所)2023秋招宣讲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08 19:26

中国电科网络通信研究院(中国电科54所、上海创新中心)招聘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03 16:11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8-29 18:06

中电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34所、50所、54所)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06 09:17

中电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7所、中国50所、中电54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