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高斯路497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ICRD)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支持组建、产学研合作的目前我国唯一的“国家级集成电路研发中心”,是独立的面向全行业集成电路企业、大学及研究所开放的公共研发机构。 ICRD聚焦集成电路主流技术路线,致力于解决重大共性技术的研发及服务支撑问题。ICRD和业界紧密合作,成功开发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芯片。ICRD积极探索国际化道路,和ASML、IMEC等跨国公司都有深入业务合作,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 ICRD建有中国最先进的12英寸开放式集成电路试验平台,净化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研发环境及管理系统和大生产线完全匹配。ICRD注重业界吸引,重视本土优秀人才培育,培养和塑造了一支核心技术研发队伍, ICRD团队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优秀团体。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01 16:21

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01 14:08

【线上招聘】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16 16:27

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2021年度联合校园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