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同安区洪塘镇民安大道753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证券代码 600703),资本1亿元,总30亿元。公司专注于新型体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第一家规模化研发、生产化合物半片的公司,在香港、日本等地成立分公司。

三安集成电路公司是技术密集型高科技企业,打造专家型人才队伍!拥有来自瑞典、日本、美国、台湾、以及国内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顶级团队,全员500人中技术人员比例5%,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比例60%,外籍人员比例达12%。校招学生全部定义为技术员。公司福利体系健全、培训体系完善、晋升通道畅通,量身订制每位员工的职业发展规划,助力快速融入提升!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6-16 22:14

【线上招聘】2020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5-20 15:51

【线上招聘】厦门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8-11-08 13:30

湖南大学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