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毕恩人力资源顾问(深圳)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众冠时代广场A座3615

0粉丝
单位简介

毕恩是一间专注于工业市场的领先招聘服务机构。我们致力于为跨国公司以及本土公司招募中高端人才,同时也为求职者提供更及时的市场信息与更合适的工作机会。我们的客户中有将近90%来自于全球知名的跨国公司,集中在华南地区工业领域包括制造工厂、研发、采购中心及销售办公室等。


作为专业的招聘咨询服务机构,我们坚持以雇主与求职者的核心利益为立足点,成为工业领域的招聘专家和领导者。 工业始终是经济发展的主要命脉和基石,聚焦工业及相关领域拓展业务。高度专注于对雇主需求的透彻理解快速反应,提供更加符合企业发展的招聘方案。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2-15 10:17

【实习生招聘】毕恩人力资源顾问(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