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共梅州市委组织部

领域: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梅州市江南机关路9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面向全国引进急需紧缺人才834人,其中事业单位人才需求662人,企业人才需求172人!

引进对象为全日制博士研究生、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或副高职称以上人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其他具有特殊专业技能、业绩特别突出的急需紧缺人才,不受学历、职称、职业资格的限制。引进人才可享受30万元-55万元生活补贴、购房补贴,并在社会保障、户籍、就医、子女入学等方面提供政策咨询和便利服务。

为加快补齐医疗卫生人才短板,此次医疗类岗位引进483人,其中医疗类全日制本科岗位268人,全日制本科医疗人才可享受30万元生活补贴、购房补贴。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4月15日。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12-09 15:02

梅州市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29 16:01

梅州市2021年引进博士人才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5-20 15:18

广东省梅州市2021年引进博士人才宣讲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3-25 11:35

【人才引进】梅州市2020年第一轮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