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恒通大道6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主板股票代码:603906)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江苏南京,2017年4月上市,旗下产业覆盖润滑油液脂、车用环保尿素、车用养护品、智能装备、氢能源、锂电材料等多个领域,共有11大产品系列,4000多个SKU。龙蟠科技产与一汽、东风、北汽、吉利、江淮、合力等数十家车企建立了配套合作关系,并为多家国际知名润滑油、养护品企业进行产品代工。如今的龙蟠,在传统主营业务之外,已成为国内排名前列的新能源汽车LFP正极材料生产商, 并进军氢能、燃料电池、生物科技等领域,旗下拥有12家全资子公司、4家控股和持股公司,市场覆盖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市值破200亿元。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9-11 17:52

龙蟠科技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8-31 14:07

龙蟠科技2024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1-23 13:57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1-03 09:44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1-17 14:45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