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5: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复临舍105教室

面向院系:不限院系

简历投递邮箱:13272447779@163.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3-07-19

点击人次:4384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全国文化企业30强中南出版传媒集团一级子公司

长沙轨道集团参股公司

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拥有中国一级广告企业资质,是湖南省内传媒类企业“综合实力十强”、国内地铁媒体经营企业综合实力五强,曾多个案例荣获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美国缪斯设计奖等创意类奖项。

公司以“长期,利他,分享”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文化的力量,推进城市文明,以媒体的影响,助力城市发展。

独家媒体资源

独家整合运营长沙地铁1-6号线站内媒体、3-6号线车厢媒体、磁浮快线媒体和武汉地铁2、4、6、7、11号线及阳逻线等核心线路的媒体资源,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设有相关运营团队。

我们激情迸发坚持理想,我们奋勇拼博敢争人先,我们诚邀您的加入。

招聘简章

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有限公司是经长沙市人民政府批准,由国内第一支全产业链整体上市的文化传媒企业——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098)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联手成立的大型国有文化传媒企业,拥有中国一级广告企业资质,是湖南省内传媒类企业“综合实力十强”、国内地铁媒体经营企业综合实力十强,曾多个案例荣获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美国缪斯设计奖等创意类奖项。

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整合运营长沙地铁1-6号线站内媒体、3-6号线车厢媒体、磁浮快线媒体和武汉地铁2、4、6、7、11号线及阳逻线等核心线路的媒体资源,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设有相关运营团队。天闻地铁传媒以“长期,利他,分享”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文化的力量,推进城市文明,以媒体的影响,助力城市发展。

 

三、大客户经理(10人)

需求专业:广告学/市场营销学/工商管理学

岗位描述

1、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竞媒分析谈判能力,有创新意识;

2、前期在销售总监带领下,配合部门同事进行客户信息收集、客户资源对接、内部资源统筹;

3、后期能独立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及时反馈客户消息,促进产品改造和新产品开发;

任职要求

1、身体状况良好,形象气质佳,能吃苦耐劳、拼搏进取精神佳;

2、性格开朗,抗压力强,对广告传媒行业充满热情;

3、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竞媒分析谈判能力,有创新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福利待遇

1、基本福利待遇——六险两金、年终奖、车补、定期体检、高温及防寒补贴、节日福利等;

2、假期——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放假、周末双休。

3、晋升机制——事业部总监、各行业事业部总经理。

4、培训学习——入职培训、员工户外拓展培训、公司内部业务培训、外部交流培训、北上广等省外城市外派学习等。

 

工作地点:长沙市雨花区杜花路轨道交通集团11楼(高铁南站正对面,乘地铁在杜花路站4号口出)

应聘须知: 有意者请将个人电子简历(包含个人近期生活照一张)发至邮箱:13272447779@qq.com

 

招聘职位

大客户经理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9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竞媒分析谈判能力,能结合户外媒体资源特点,提出新颖、符合客户需求的创意及新媒体形式;

2、能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进取心;

3、有创新意识,不局限于传统售卖形式,能及时反馈客户消息,促进产品改造和新产品开发;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身体状况良好,形象气质佳,能吃苦耐劳、拼搏进取精神佳;

2、性格开朗,抗压力强,对广告传媒行业充满热情;

3、善于并乐于与不同人打交道,具有很高的沟通组织能力;

4、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竞媒分析谈判能力,有创新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5、行业内有广泛客户资源者优先;

6、有一定的营销策划思维,熟悉OFFICE软件;

投递说明:

13272447779@163.com

其他描述:

1、基本福利待遇——六险两金、年终奖、车补、定期体检、节日福利等;

2、假期——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放假、周末双休。

3、晋升机制——事业部总监、各行业事业部总经理。

4、培训学习——入职培训、员工户外拓展培训、公司内部业务培训、外部交流培训、北上广等省外城市外派学习等。

岗位详情

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有限公司

领域: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杜花路轨道交通集团11楼(乘地铁可在杜花路站下4号口出)

电话:0731-86853555

邮箱:1327244777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