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萧山区人民政府

宣讲时间:2023年05月09日 09: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复临舍101报告厅

简历投递邮箱: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970-01-01

点击人次:26111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招聘简章

招聘会马上开始啦!!


20235月9日上午,湖南大学(复临舍101报告厅)将举行 “潮聚杭州”高校行萧山区赴湘校园引才--校园双选会活动。本次活动聚焦科研科创、信息工程、物理与电子、化工材料、智能智造、生物医药、电子电气、汽车制造、自动化、计算器等领域,提供岗位1000+,精选优质500强企业,如: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杭州钱江电气集团、万向集团、杰牌控股等,诚邀应届毕业生、大三、研二人才前来参加招聘会。

image.png

请扫二维码查询岗位及企业信息,并提前报名哦!

5月9日上午9点,快来寻找你的伯乐吧!  

 

企业名称

企业介绍

万向集团公司

万向创建于1969年,致力于清洁能源和动行智控领域前沿研究、技术开发和应用制造,实现全球化运营。是国务院120家试点企业集团之一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中国企业500强

杰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杰牌始创于1988年,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未来工厂”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杰牌建有智能传动研究院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可减速机实验室北大杰牌智能传动联合实验室、西电杰牌未来传动联合实验室、中国机械工业减速机工程技术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

恒逸集团始创于1974年,是一家业务覆盖石油化工、纺织原材料、金融、贸易、物流等领域的国际化综合型企业。现有员工26000余名,总资产1500亿元。公司系目前全球最大的纺织原料供应商之一,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集团旗下子公司恒逸石化2011年上市、参股浙商银行2016年上市。2022年集团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264位,全球化企业50强;并连续19年位居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20强、浙江百强企业10强。

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娃哈哈)

宏胜饮料集团,成立于2003年,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在总裁宗馥莉女士的带领下,集团以饮料为主业,经营业务覆盖食源配料研发、高端装备制造、印刷包装、饮料生产、品牌营销、物流运输等全产业链,提供食品饮料的智能一站式解决方案,致力于引领中国食品行业共同发展进步

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始创于1984年,并于2019年在科创板成功上市 杭可科技已构筑了面向全球的经营和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锂电后处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凭借专业技术、精细化管理和贴身服务,杭可获得了三星SDI、LG化学、SKI、索尼(现为村田)、松下、丰田、京瓷、TDK、CATL、比亚迪、ATL、亿纬锂能、中航锂电、国轩高科、孚能、冠宇、捷威、微宏动力、力神、万向A123、比克、欣旺达等国内外行业领军品牌的认可与信赖。

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公司位于杭州市萧山区,2017年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695。公司专注于汽车轮毂轴承单元产品的研发制造,是商务部与发改委联合授牌的全国首批百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项目企业、中国最具自主创新能力企业、浙江省先进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建有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CNAS检测研究中心,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汽车轮毂轴承研发中心,多项新产品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近百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专利授权,主持参与十余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

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始创于1989年,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石化、化纤、房产、物流、创投等产业的现代企业集团,截至目前拥有总资产4000多亿元,员工2.2万余人,位列世界500强第180位、中国企业500强第5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0位。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改革部署和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要求,充分发挥学校电子与信息学科优势,主动服务长三角区域发展,与杭州市萧山区共同建设的政军产学研用金协同发展的产教融合创新综合体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二级单位,也是西电与萧山区政府共建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成立于2019年,是新时代浙江大学和杭州市全面深化市校战略合作共建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科创中心以打造世界一流水平,引领未来发展的全球顶尖科技创新中心为目标,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区域发展重大需求和国际科学前沿,聚焦物质科学、信息科学、生命科学的会聚融通,打通前沿科学研究、颠覆性技术研发和成果产业化的全链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的具体举措,是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部署、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省份、打造科创高地的重大标志性工程。

杭州永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永盛创立于1993年,2003年组建杭州永盛集团有限公司;2004年成立杭州永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总部坐落于杭州,主营业务涵盖高端化纤、印染生产、环保(港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3608.HK)、3D数字化(新三板挂牌,股票名称先临三维,股票代码830978)、3D打印、实业投资、金融及贸易等领域。永盛旗下拥有多家专业子公司,并在美国、德国、香港、上海等地设有多个子公司,市场遍及欧美、中东、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永盛系公司销售额超过137亿元人民币,员工2200余人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化工新材料研发和生产的股份制企业,国家经贸委首批认定的三家硅酮结构胶生产企业之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江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被评为浙江省智能工厂,拥有数十条从国际引进的全球最先进的密封胶自动化生产线,以及一批高素质的国内外中青年专家、教授组成的科研队伍,创建了行业领先的软硬件科研、制造平台。

浙江健新原力制药有限公司

健新原力聚焦于RNA、细胞和基因治疗制品领域,致力于为先进疗法药物合作伙伴提供包括质粒、病毒载体、细胞治疗产品、mRNA在内的一站式CDMO解决方案。健新原力团队在工艺开发、临床及商业化GMP生产、LNP包封和无菌灌装、项目管理及申报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

杭申集团·杭州之江开关股份有限公司

杭申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高低压电器元件、电子元件、电工材料等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型企业,集团位于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现有员工800余人,拥有“杭申电气”“华通开关”“杭申电务”三大品牌,集团下属企业还被评为“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检测中心。

圣山集团有限公司

圣山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染整加工和伞面布生产的民营集团企业。集团目前占地面积600余亩,总资产超20亿元,职工3500余名下设印染事业部、科纺事业部、伟伟事业部和圣三仓储事业部四个生产基地,分别从事箱包布、医用弹性布、衬布、针织布染色后整理加工,伞面布、窗帘布、墙布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仓储物流。集团在各细分行业中处于领先的地位(行业隐形冠军企业),已成为全国较大的伞面布、衬布、箱包布和医用弹性布生产企业。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是纸包装产业总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总部坐落于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1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在境内拥有15家子公司,在境外拥有以“设计与营销”为一体的设计服务公司。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纸包装开发生产基地,拥有中国纸制品研发中心、省级重点企业设计院、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等多个研发平台,并被国家工信部列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浙江省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浙江省管理创新试点企业等。

浙江万达汽车方向机有限公司

浙江万达汽车方向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汽车转向系统产品研发生产的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公司创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2.918亿元人民币,年销售10亿元左右,员工人数850人,占地面积63600平方米。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小行业龙头企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转向器分委会的常任理事单位、浙江省专利试点企业,拥有浙江万达汽车智能控制重点企业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研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

浙江金鹭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金鹭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是一家涵盖办公家具、民用家具、酒店家具、医疗器械、成品木门、建筑装饰、房产置业等领域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先进企业、杭州市管理创新示范企业、萧山区百强企业等称号。集团旗下企业有浙江金鹭集团装饰有限公司、浙江金鹭家具有限公司、浙江金鹭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由企画木业有限公司、海宁金鹭缔艺家家居广场。

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76年,现公司总资产25.3亿元,为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博士后工作站及浙江省变压器研究院,为国内领先、浙江省最大的变压器生产企业。公司专注于变压器的设计与制造。先后荣获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专精特新小巨人”、“全国变压器行业十强”、“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奖”、“浙江省数字化车间”、“浙江省质量管理奖”、“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杭州市绿色低碳工厂”等荣誉。产品覆盖全国各省市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2016年杭州G20峰会等重大项目与工程

浙江万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万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 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国内领先的专业汽车轴承供应商。公司被授予“AAA级信用企业”、省市优秀企业、文明单位、先进工业企业单位等荣誉称号,现已成为杭州市重点工业企业、萧山百强企业、万向精工优秀供应商、NTN战略合作伙伴。

浙江英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英冠控股集团创立于2000年,集团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以地产开发、高星级酒店、工程建筑、物业服务、商业管理为核心的五大业务板块,旗下拥有十余家控股子公司,五大业务板块之间相互支持、相互提升,形成了一个有机业务整体。目前,浙江英冠控股集团在杭州已拥有多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多家高星级酒店,成为区域型商业地产的龙头企业之一


 


萧山区人民政府

领域: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规模:

地址:

电话: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