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5: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复临舍106教室

面向院系:不限院系

简历投递邮箱:13026369075@163.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3-06-21

点击人次:4992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文化、网络、金融四大产业集团,2017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380名。2016年企业资产7962亿元,营业收入2550亿元,目标到2020年,企业资产2000亿美元,市值2000亿美元,收入1000亿美元,净利100亿美元,成为世界一流跨国企业。 万达商业是全球最大的不动产企业,持有物业面积3233万平方米,已开业北京CBD、上海五角场、成都金牛、昆明西山等222座万达广场,2017年开业北京西铁营、上海颛桥等50座万达广场。 万达商管是万达广场的运营管理公司,主要负责万达广场的开业筹备及日常营运工作,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及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
招聘简章

“拥万达,向新生”——万达商管2023年“万新生”湖南站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万达集团,目前拥有员工30000余人,管理运营和筹备全国400余座万达广场,创造了连续多年租金收缴率超过99.5%的世界纪录,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确保万达广场无论建在城市中心还是新发展区域,都能开一个旺一个,成为万达商业地产的核心竞争优势。

万达商管管理培训生介绍:

管理培训生的培养目标是万达广场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以“梦想,从我的家乡杨帆起航”为主题,帮助2023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在其家乡所在城市就业,进入万达这个国际一流企业,成长为商业地产领域的高级人才。

岗位介绍

一、管理储备干部(10名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通过轮岗学习、定向培养对公司各个岗位的深入了解、融入,成长为商业地产领域的高级人才。

岗位要求:

1、2023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对管理有浓厚兴趣,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3、具备优良的行为品质和职业素养;

4、有自信心,乐观向上,工作态度积极认真;

5、吃苦耐劳,愿意主动学习、抗压力强;

6、有学生干部经历优先。

薪资待遇:月薪1W/月,目标年终激励3-5个月

工作地点:全国万达广场所在地

福利待遇:

1、年假、带薪病假、探亲假(未婚员工5天/年,已婚员工10天/年)等各类带薪假期;

2、员工餐厅、房补(异地派遣)、年度体检、节假日福利及专项绩效激励;

3、优秀者最快半年可获得晋升机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尹红

联系电话:0731-88701125

联系邮箱:yinhong3@wanda.com.cn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中路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8楼

招聘职位

万新生(管培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10K-10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通过轮岗学习、定向培养对公司各个岗位的深入了解、融入,成长为公司中高层管理人才

岗位要求:

1、对管理有浓厚兴趣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3、具备优良的行为品质和职业素养

4、有自信心,乐观向上,工作态度积极认真

5、吃苦耐劳,愿意主动学习、抗压力强

6、有学生干部经历优先

投递说明:

1、2023年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不限

其他描述:

1、年假、带薪病假、探亲假(未婚员工5天/年,已婚员工10天/年)等各类带薪假期;

2、员工餐厅、房补(异地派遣)、年度体检、节假日福利及专项绩效激励;

3、优秀者最快半年可获得晋升机会。

岗位详情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万达写字楼A座8楼

电话:0731-88960785

邮箱:1302636907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