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5月05日 15: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复临舍106教室

面向院系:不限院系

简历投递邮箱:zjszzp@cscec.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4-06-11

点击人次:4543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简称“中建深装”,注册商标“三局装饰”),是全球排名第一投资建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建筑装饰集团的龙头子公司,是建设部首批批准成立的8家国有大型建筑装饰公司之一。作为中国建筑旗下排名第一的装饰实体企业,中建深装是“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发展最优”的装饰幕墙国有企业,也是全国唯一一家能在装饰和幕墙两个行业均排名前十的公司,被誉为“中国建筑装饰业的先锋”。同时,公司还托管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照明投资建造平台-中建照明有限公司。 中建深装于1985年在深圳成立,原名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深圳装饰设计工程公司。2007年,伴随着中国建筑的整体上市需要,企业更名为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并将总部迁往首都北京。2015年,由于“一带一路”战略的市场需要,企业将总部回迁深圳,并于2017年更名为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圳”好是你,饰界同行!

——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原“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2023届“饰范生”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深装”),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建装饰集团的龙头子公司,是建设部首批批准成立的8家国有大型建筑装饰公司之一,位居中国建筑幕墙行业百强第二位、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第五位,位居国有装饰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是央企建筑装饰第一品牌、央企建筑幕墙第一品牌,也是全国唯一一家能在装饰和幕墙两个行业均排名前十的公司,被誉为“中国建筑装饰业的先锋”。

中建深装于1985年在改革开放的前沿——中国深圳成立,原名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深圳装饰设计工程公司。2007年,伴随着中国建筑的整体上市需要,企业更名为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并将总部迁往首都北京。2015年,由于“一带一路”战略的市场需要,企业将总部重新迁回深圳,并于2017年4月正式更名为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

中建深装现有员工3000多人,企业资产50多亿元,年施工产值近百亿元,实现了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区,以及巴哈马、阿尔及利亚、斯里兰卡、肯尼亚、埃及等国外市场多领域的经营开拓,承建了众多地标性工程,鲁班奖数量位居行业前列。

面对未来,公司将在打造“最具国际竞争力的装饰行业百年老店”的战略指引下,坚持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努力成为中国建筑装饰业不断突破的引领者、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先行者和富有远见卓识的领军者。

(一)建立了优秀的企业资质资源

中建深装拥有行业内最优秀的企业资质资源。是全国首批获得壹级装修施工资质的建筑装饰企业,同时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乙级、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资质、展览工程企业壹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

(二)铸造了一大批地标性建筑

中建深装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拓展装饰艺术空间;服务社会,建造绿色精品工程”,塑造了精细管理、科技强企、勇于创新的发展模式。中建深装成立以来,不仅先后铸造出了“深圳速度”的深圳国贸大厦、“国内首次独立完成的五星级酒店”上海太平洋大饭店、“世界最高平顶式大楼”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亚洲最大火车站”武广客运专线武汉站、“世界十大建筑”之一的中央电视台新址、被业界誉为“全球最顶级酒店之一”的广州西塔四季酒店、世界上海拔最高的五星级酒店“拉萨瑞吉度假酒店”、“西半球最大度假酒店”巴哈马度假酒店、世界第四高楼的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大厦、北京第一高楼的中国尊等一大批地标性建筑,荣获詹天佑奖、鲁班奖、国优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国家级奖 200 余项。

(三)取得了众多科技创新成果

中建深装拥有“一厂三室三中心(装配式加工厂、曹亚军创新工作室、纪晓鹏创新工作室、何金洋创新工作室、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既有建筑幕墙检测及维改技术中心、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低碳技术中心、中国建筑既有建筑改造及地下空间装饰技术研发中心)”,不断诠释着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累计获得国家级专利近200项、省部级工法70余项、科技示范工程近100项、全国科技创新成果奖近200项。主编行业标准3项,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幕墙工程等6项科技成果经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17项科技成果经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四)积极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 

中建深装成立了“饰界之爱”慈善基金,建立了“饰界之爱”义工队,先后援建了贵州省中建深装莲池希望小学、甘肃省贫困村卫生所、云南省山区文明桥等。新冠疫情期间,中建深装临危受命,高擎党旗火速支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光谷妇幼抗疫医院和深圳第三人民医院应急医院、深圳市萨米应急医院共6所防疫医院,千余名员工蓝衣执甲逆行出征,10天10夜完成了雷、火神山医院的施工任务,9天完成深圳市防疫医院的施工任务,书写了“中国速度”和新时代“深圳速度”,彰显了“顶梁柱顶得住”的国企担当和“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共产党人本色。

二、我们提供什么?

(一)施展抱负的广阔平台

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人,运营“中建深装”、“中建照明”和“中建方圆投资”三大品牌,开展装饰、幕墙、设计、投资、照明、总承包及建筑改造、海外、软装八大业务,同时拥有装饰、幕墙、机电安装、照明、设计、展览、展陈、总承包等十余项行业顶级资质,市场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区,以及巴哈马、阿尔及利亚、斯里兰卡、埃及、肯尼亚、柬埔寨等多个国家。

(二)丰富完备的培养体系

(1)“饰范生”基础训练营。学生新入职1年内为见习期,公司组织包括但不限于:新员工入职培训、新员工成长手册、月度学习总结、装饰之星计划、网络培训学院、季度访谈机制、营销新星预备营等培养措施。同时,选拔公司中层干部及以上的人担任“饰范生”的导师,签订师徒协议,保证赢在成长起跑线。

(2)青年骨干锤炼营。入职3-5年左右,步入青年业务骨干行列,公司组织包括但不限于:青年锤炼营、回顾提升营、执业资格培训、后备人才竞聘、专业序列通道、轮岗培养机制等培养措施。盘活青年骨干活力,给青年骨干最公平的激励。

(3)中层管理提升营。入职5-7年左右,踏入中层领导干部行列,公司组织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经理培训、中层干部培训、行业内对标学习、内训师培训、新兴业务培训、领导力提升培训、红细胞赋能行动等培养措施。给年轻干部找机会、压担子、提能力,扶上马再送一程。

(三)长远公平的晋升空间

公司为每个岗位制定了可选择性的发展通道和科学的职业发展序列,完善了行政管理通道、专业管理通道、项目管理通道。无论是技术类岗位还是管理类岗位,全部打通职业成长天花板;实行后备人才竞聘制度,开展常态化岗位竞聘活动,为每一位青年员工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发展晋升机会。

(四)行业上游的薪酬待遇

“饰范生”第一年见习期综合年收入11~13W,转正后13~15W。

薪资待遇构成:① 基本薪资(基本工资、能级津贴、岗位绩效、年功津贴、女工津贴、职业资格津贴、序列津贴)、② 绩效奖金(机关绩效、项目基础管理绩效、履约奖励绩效、收款奖励绩效、考核奖励绩效、营销兑现、节点兑现、完工兑现、各类专项奖金)、③ 福利补贴(员工宿舍、工作餐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取暖降温补贴、过节费、援疆津贴、海外津贴、生日福利、送清凉、送温暖、深圳武汉天津户口....)、④ 六险二金(、养老保险、社会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企业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五)和谐有为的企业文化

“有为之家”,是我们的企业文化主题;

“品质保障,价值创造”,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忠诚、担当、勤奋”,是我们的人才观;

“有令必行,善作善成”,是我们的执行观;

“实干为先,创新为要”,是我们的职业观;

饰海为家,我们是家国天下的奋斗者;品诚致远,我们是匠心传承的笃行者。我们志在四方、心属一家。我们不断追求拥有广阔发展空间的幸福小家,全力以赴建设企业价值与个人价值相统一、客户需求与企业发展互惠共存的和谐大家,并为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美丽国家而贡献力量。

三、为什么要选择我们?

(一)行业地位高

中建深装幕墙跃居行业第二,装饰跃居行业第五,设计排名进入行业15强,位居国有装饰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国有装饰企业排头兵地位持续巩固。

(二)专业品牌全

中建深装实现了装饰全产业链的同步升级,逐步形成了以两大主业(装饰、幕墙)、六大新业(机电安装、设计、海外、照明、软装、投资)为支撑,做优“中建深装”传统品牌,做大“中建照明”专业品牌,做强“中建方圆”投资品牌,打造“投资—设计—采购—施工—运营”一体化的服务,持续拓展建筑改造、绿色健康装修“两大蓝海”宏图。

(三)品牌形象好

中建深装始终坚持打造优质企业品牌,持续奏响品牌宣传最强音。发布了企业文化手册《有为之家文化手册》,创作了企业之歌《梦想在饰界绽放》;注册成立了行业第一家信息完备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自创杂志《饰界》期刊,荣获全国建筑装饰行业首届“十佳”刊物,打造了行业级饰界博物馆,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十三五”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国家级荣誉30余项,省部级荣誉200余项。

(四)品牌宣传赞

“雷火”建设全网传播量超10亿次,火神山宝宝宣传案例被国资委、新浪微博政务学院列为优秀案例;特区40周年《深圳地标之变》登上新华社官微头条和纽约时代广场大屏,雄安建设者5天4上央视,重庆来福士、三亚丝路之塔建设者登上央视,肯尼亚项目登上新华社海外网、Facebook、Twitter;“大国工匠”曹亚军、“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刘铖以及卢海全、贾金宣、黄松源、Thuwan、郭红伟等一系列典型人物为品牌标杆等先进事迹刊载共产党员微信、学习强国、央广网、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网、新华网、中青网等主流媒体,不断构建高品质品牌形象。

(五)优秀典型佳

中建深装始终坚守初心与匠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涌现出许许多多优秀典型。全国建筑装饰行业唯一“大国工匠”——曹亚军;“全国交通建设工匠”——程希奇;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首个、建设系统唯一一个抗疫类的“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刘铖;“荆楚工匠”——张伟方;“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 ——张鹏霄;中国建筑优秀工会工作者——赵虹;中国建筑“红色先锋·优秀农民工党员” ——郭红伟;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手工木工第一名——施荣。

四、立刻加入我们!

(一)、招聘岗位

1663143802-6765.png

1663143810-1052.png

(二)、应聘要求

1、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

2、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品行端正,抗压能力强;

3、本科生英语四级及以上,艺术类学生通过英语A级;

4、熟练操作常用的办公软件及相关专业软件;

5、有较强的表达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处理和压力管理能力;

6、乐观诚信、责任心强,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和团队合作精神;

7、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具开拓创新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8、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三)、应聘流程

中国建筑在线测评——参加宣讲会——投递简历——简历评估——面试——签约

请关注各高校及周边高校就业信息网或公司微信公众号,查找自己所在线路的宣讲行程,参加线下宣讲会。

(注:凡应聘中国建筑,均须尽快报名并参加中国建筑2023届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并带测评结果参加面试)

1663143821-1465.png

测评网址:http://cscec.zhiye.com/Portal/Resume/ResumeItem?jid=390500331&r=%2Fzxsq%3FjobId%3D390500331

 

 

 

 

 

 

(四)、联系方式

1、各区域交流群及投递方式

1663143834-7747.png

 

 2、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中建深装”,微信号“zjsjzs”

3、通信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梅园路与梨园路路口深业泰富广场A座10层

4、公司网站:http://www.zjszzs.com

5、所有简历投递请命名“2023校招+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6、在线网申系统:

 1663143841-2820.png


招聘职位
8K-10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详情见招聘简章!

岗位要求:

1、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

2、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品行端正,抗压能力强;

3、本科生英语四级及以上,艺术类学生通过英语A级;

4、熟练操作常用的办公软件及相关专业软件;

5、有较强的表达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处理和压力管理能力;

6、乐观诚信、责任心强,较好的组织协调和团队精神;

7、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具开拓创新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8、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投递说明:

1、分支机构办事处:天津、成都、武汉、上海、深圳、海口;工作地点覆盖全国,详见招聘简章。

2、凡应聘中国建筑,均须尽快报名并参加中国建筑2024届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并带测评结果参加面试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总部:广东省深圳福田区彩田路7018号新浩壹都A座12层

电话:0755-82050909

邮箱:zjszzp@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