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4月03日 09: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复临舍101报告厅

简历投递邮箱:tong1717@126.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970-01-01

点击人次:3072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十五冶”)是中国有色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业为主业、采矿业和贸易业协同发展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自1953年成立以来,中国十五冶以“与客户共发展,与员工共成长,与社会共和谐”为使命,秉承“开得动、打得响、过得硬”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冶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矿山工程、电力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石油化工工程、市政工程等7项总承包一级资质及3项专业资质的实力,先后在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00多个县、市建成各类大中型项目600多个。近年来,在中国有色集团“国际优先”战略的指导下,中国十五冶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海外30多个国家承接了200多项施工任务,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施工企业”等荣誉称号。

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高新大道788号

电话:027-51015368

邮箱:tong171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