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进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5: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复临舍106教室

面向院系:不限院系

简历投递邮箱:kangyang@advancechip.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3-12-08

点击人次:2548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湖南进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数字信号处理芯片(DSP)的设计研发,并基于公司产品进行嵌入式解决方案设计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围绕DSP芯片为核心,以工业智能控制领域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有增值服务的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进芯电子的业务包括工业智能、电力电子、物联网、数字电源等领域的芯片与模块解决方案。  公司2012年10月份成立,目前已发展成为以湖南长沙为产品研发和方案设计本部,在北京、江苏、深圳等地设立分支机构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秉承“客户、创新、执着、共进”的企业价值观,致力成为中国市场最优秀的数字信号处理芯片及嵌入式解决方案行业专家,依靠我们执着共进、不断创新的精神,不断超越,使公司成长为业界卓越,国内著名的IC企业。

招聘简章

湖南进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湖南进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数字信号处理芯片(DSP)的设计研发,并基于公司产品进行嵌入式解决方案设计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围绕DSP芯片为核心,以工业智能控制领域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有增值服务的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进芯电子的业务包括工业智能、电力电子、物联网、数字电源等领域的芯片与模块解决方案。  

公司2012年10月份成立,目前已发展成为以湖南长沙为产品研发和方案设计本部,在北京、江苏、深圳等地设立分支机构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秉承“客户、创新、执着、共进”的企业价值观,致力成为中国市场最优秀的数字信号处理芯片及嵌入式解决方案行业专家,依靠我们执着共进、不断创新的精神,不断超越,使公司成长为业界卓越,国内著名的IC企业。

 

行业地位

公司已成功研制出了以ADP16、ADP32为代表的16位和32位定点运算数字信号处理器产品系列,该系列产品打破了国外企业对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在工业智能控制领域的垄断局面,填补了我国工业控制领域DSP芯片的空白。

 

技术领先

公司产品采用目前国际公认的最具产业化前景的技术路线,多项核心技术已取得重大突破,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芯片产品完全实现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实力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产品于2017年获得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优胜奖和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性能可靠

公司的32位数字信号处理器产品系列在关键性能指标上超越该领域国外同类产品,主频更高、更低功耗、更高ESD抗干扰能力,更小的Die面积。产品通过工业和信息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检测,符合军品标准。并于2017年成功竞标工业和信息部强基工程项目,可靠性得到肯定。

 

行业应用

公司产品可以在电机控制、数字电源、光伏逆变等电力电子应用领域,为顾客提供无微不至的满意服务。


薪资政策

1、完善的薪酬体系,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按学历及专业能力定薪,特殊专业、特别优秀者待遇另议。

3、年终绩效奖金:最高可达6个月工资。

4、项目奖金/提成。

5、全年2次调薪机会

 

福利政策

1、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年度旅游、节日物资。

2、补贴:公租房、加班福利、司龄补贴、保密补贴等。

3、礼金:结婚礼金、生育礼金等。

4、员工活动:生日活动、团建活动等。

 

个人发展

1、技术-管理双轨制晋升通道。

2、定期举办各类技术交流与分享活动。

3、外聘专家进行能力、素质类培训。

4、实行"一对一"导师帮扶机制。

 

长沙市人才引进政策(新落户并在长工作的全日制毕业生)

1、本科:两年内分别发放,每年0.6万元租房和生活补贴。

2、硕士:两年内分别发放,每年1万元租房和生活补贴,首次购房的分别给予3万元购房补贴。

3、博士:两年内分别发放,每年1.5万元租房和生活补贴,首次购房的分别给予6万元购房补贴。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康女士

联系电话:0731-88731037

联系邮箱:kangyang@advancechip.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电软件园总部大楼十楼

招聘职位

失效分析工程师

招聘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应用物理学,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深港实验班)

9K-14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首样测试板硬件原理图设计及PCB绘制;

2.协助失效分析测试程序编写;

3.协助失效芯片问题复现、定位、分析及解决方案提供;

4.协助失效分析报告的编写;

5.去客户现场进行失效分析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熟悉MCU类工作原理及相关电特性;

2.拥有半导体产品质量分析及失效分析相关经验者优先;

3.诚实、敬业、工作积极主动,善于发现问题,执行力强。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湖南进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东方红路与黄金西路交叉口南北斗产业园黄金园A5栋

电话:0731-88731037

邮箱:kangyang@advancech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