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9: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复临舍101报告厅

面向院系:土木工程学院

简历投递邮箱:zjsjhrzp@cscec.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2-09-24

点击人次:4664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四局”)1962年成立于贵州,2002年搬迁至广东广州。企业员工3万余人,是世界500强企业第9强“中国建筑”旗下唯一一家总部驻穗的主力大型公司,A股上市企业“中国建筑”子企业,中央驻粤大型综合投资、建设集团,2021年中标合同额超3000亿元,营业收入超1000亿元。

招聘简章

中建四局2023届“善建者”校园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四局”)1962年成立于贵州,2002年搬迁至广东广州。企业员工3万余人,是世界500强企业第9强“中国建筑”旗下唯一一家总部驻穗的主力大型公司,A股上市企业“中国建筑”子企业,中央驻粤大型综合投资、建设集团,2021年中标合同额超3000亿元,营业收入超1000亿元。

(一)地标工程“建造者”

目前,中建四局拥有4个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1个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个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还拥有机电安装、基础设施、装饰、钢结构、建筑幕墙等一级资质,具备勘察设计、投资开发、建筑施工、运营管理“全产业链”一体化运作能力。业务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印尼、马来西亚、柬埔寨等海外地区,共承建2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70余座,其中4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8座,以高效精干的管理团队保障了近4000万平方米的超大面积同时施工,实现了“从造房到造城”的华丽转身。在基础设施领域,四局奋勇当先,引领中国城市新速度。

(二)绿色建筑“践行者”

近年来,中建四局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致力于科技建筑、绿色建筑紧。紧跟国家发展趋势,始终引领房建领域的新技术发展,在装配式建筑、EPC工程总承包、智慧建造、绿色建造等方面均有丰富的经验积累。大力研发塑料模板、塑料木方、铝合金模板、降温降尘等节能环保的绿色建筑产品,为美丽中国的青山绿水做出贡献。

(三)服务地方经济“投资商”

一直以来,中国建筑坚持工程建设与项目投资并举。一方面,依靠技术、人才和管理优势,在城市基建领域快速发展,完成了众多经典工程;另一方面,依靠雄厚资本实力,中国建筑已迅速发展成为中国一流的基础设施投融资发展商,在BT、BOT、PPP等融投资建造模式领域备受信赖。

二、新员工“领航计划”

1.岗前入职培训

(1)局、公司、分公司三个层级精心准备,各级领导关怀,现场讲话、授课;

(2)内、外部讲师讲授精彩职业课程;师兄师姐经验分享,助你变身职场达人;

(3)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让你迅速融入四局大家庭。

2.项目见习培养计划

两个月项目班组跟班作业见习+四个月项目管理岗位轮岗见习。了解建筑工地和班组作业的基本知识,掌握项目管理工作的职责、流程、制度,为之后的定岗见习选择做准备。

3.定岗见习

为期六个月。培育职业品德,了解岗位职责、流程、制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

4.“双导师带徒培养机制”

从定岗见习开始,为每个新员工分别制定一名专业导师和一名成长导师,导师针对学员具体情况, 有完备的青年人才培养计划(领航计划-领英计划-领创计划)为你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三、职业发展

四局为员工塔设了“双通道”发展路径,畅通了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对标行业先进及市场实践,建立了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不断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四、招聘相关单位及主要工作区域

1662622245-8471.png

1662622256-6786.png

1662622264-5326.png

1662622274-1115.png

五、招聘专业及要求

招聘专业:

房屋建筑类(土木、安全、电气、力学、材料工程、机械及自动化、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基础设施类(道桥、地下空间、市政、水利、测绘、交通工程、环境工程等);

勘察设计类(建筑学、城乡规划等);

金融财务类(金融学、财政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职能管理类(法学、中文、新闻、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商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等)。

任职要求:

1.2023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职业素养,热爱建筑行业,认同企业文化理念。

六、校招流程

(一)线上投递

          1662622067-1485.png

               毕业生接收考试报名二维码

1.扫描二维码完成 “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

2.进入四局招聘页面https://hr.cscec.com/recruit#/unit_list?type=campus&company_id=159选择单位或岗位投递简历(每人仅限投递三个岗位)。

                1662622078-7455.png

                        简历投递二维码

3.收到简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筛选,如果简历通过了筛选,HR将以电话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与你取得联系,安排网络远程或线下面试;通过面试的同学将获得中建四局2023届“善建者”offer。

4. 其他就业手续、三方协议签订等工作,我们将积极配合各高校,及时办理。

(二)线下投递

1.同上完成 “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

2.带上个人简历及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成绩单到中建四局校招宣讲高校进行简历投递和现场面试。通过面试的同学将获得中建四局2023届“善建者”offer。(具体宣讲行程及时间安排请关注中建四局人才中心微信公众号)

3 .其他就业手续、三方协议签订等工作,我们将积极配合各高校,及时办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经理(局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020-38119733/13880703058

联系邮箱:zjsjhrzp@cscec.com


招聘职位
8K-12K/月

10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详情请见招聘简章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详情请见招聘简章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天河区科韵路广州信息港B座四楼

电话:020-38119874

邮箱:zjsjhrzp@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