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10月08日 19: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招就处329报告厅(海信报告厅)

面向院系:公共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数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金融与统计学院

简历投递邮箱:houjinpeng@talkweb.com.cn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2-12-26

点击人次:4283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关于拓维信息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国产软硬一体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8年上市(股票代码:002261.SZ),以湖南为总部,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员工4000余名,业务涵盖软件服务、智能计算、鸿蒙生态,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海外10+国家。

拓维信息拥有20余年深刻的行业理解和深厚的技术积累,具备丰富的数字化转型咨询、数字化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经验。顺应时代发展,响应国家战略,公司将AI、OpenHarmony、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数字技术融入千行百业全场景,聚焦数字政府、运营商、教育、交通、制造等重要领域和行业,服务超过1500家政企客户,为其提供全栈国产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

作为鸿蒙生态重要建设者、鲲鹏战略合作伙伴、昇腾战略合作伙伴、首批华为云同舟共济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基于OpenHarmony与openEuler开展关键软件技术创新应用,打造“在鸿”自主品牌,自研面向智慧城市、交通、教育等领域的操作系统,共建数字产业新生态。

同时,拓维信息携手华为与湖南、贵州、甘肃等多个省份展开深度合作,打造基于鲲鹏、昇腾AI的“兆瀚”自主品牌计算产品和行业标杆应用,共建国产智能计算产业生态,以创新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持续推动计算产业发展。

招聘简章

魔法,让世界更多想象

——拓维信息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任何足够先进的科技,都与魔法无异

数字时代、算力潮涌、万物互联

期待与你一起,迎时代潮流

科技魔法,做大梦想家!

 

一、关于拓维信息

中国领先的软硬一体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261.SZ),以湖南为总部,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员工4000余名,业务涵盖政企数字化、智能计算、鸿蒙生态,服务超1500+家政企客户,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海外10+国家。

公司在自主创新国家战略引领下,紧抓国产化、智能化、数字化产业机遇,以AI、OpenHarmony、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核心技术为底座,聚焦运营商、考试、制造、交通、教育等重点行业市场,与华为围绕“鸿蒙、鲲鹏、昇腾AI、云”开展全产业链合作,在“行业应用软件、操作系统、国产智能硬件”领域加大战略投入,坚持自主研发创新,推进软硬生态协同发展,助力打造科技创新产业高地。

 

二、招聘计划

梦想星-科研领域“少年科学家”

勇敢星-技术精英、管理储备干部

未来星 -优秀在校实习生

魔法星际,因你想象!

 

考研、考公上岸,无需承担三方违约成本

 

 

三、岗位需求

因人定薪,一人一薪,优秀者上不封顶

1662535258-7294.png

更多职位详情,敬请浏览公众号【拓维招聘号】

 

 


 

四、岗位要求

2023届国内应届毕业生

2022年9月-2023年10月海外高校毕业生

 

高素质、高潜力

有热情、有激情

心怀天下、敢为人先

渴望在国产化、数智化领域大展拳脚

 

五、拓维梦想家,人生百万+

黄金行业+优秀企业:国产数智化领域4000人上市公司平台,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丰厚薪酬+长期激励:行业领先薪资+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因人定薪,一人一薪,优秀者上不封顶!

完善福利+细致关怀: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假期、年度体检、员工关爱基金...

全面培养+全程辅导:拓梦计划、二对一专属导师制、周学习会、管理&专业双晋升通道...

独立园区+齐全设施:公寓式宿舍、餐厅、咖啡厅、健身房、阅览室、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沙滩排球场,

丰富活动+公益关怀:司庆、年会、亲子嘉年华、运动文化节、F2F公益平台、小树苗、红领巾计划...

 

六、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内部推荐—笔试——面试(2-3轮)—offer

 

 

七、投递方式

1662535319-2161.png


招聘职位

AI算法工程师(23届)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12K-20K/月

5人

硕士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算法实现与计算性能优化,并推动其实际应用;

2、解决算法中训练数据不足的问题,探索以前受训练数据所限无法解决的问题。

岗位要求:

1、2023届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优先,优秀本科生亦可;

2、拥有但不限于计算机、信息工程、模式识别、人工智能、自动化、软件工程、数学等相关专业学习背景,熟悉机器学习算法;

3、至少熟悉Java、C/C++、python中的一门语言,有较强的编程能力,了解常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框架;

4、拥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充满技术热情与理想。

投递说明:

面试流程:笔试——初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

其他描述:

不设限的丰厚报酬:因人议薪、一人一薪、年度两次调薪....

全方位的福利体系:公寓式宿舍、食堂、五险一金、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假...)、年度体检、员工关爱基金等;

系统化的定制培养:拓梦计划、蓝天计划、骄阳计划、星火计划、周二学习会....

趣味性的业余生活:咖啡厅&阅览室&健身房&球场(篮球、足球、沙滩排球、羽毛球)、运动文化节&六一亲子节&大型年会 &520司庆等;

岗位详情

投资者关系专员(23届)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7K-10K/月

3人

硕士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负责投资者日常管理,包括但不限于:投资者数据库建设与管理、投资者结构分析、同行业分析等工作;

2、参与投资者沟通,如:投行、分析师、基金等机构性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

3、投资者关系相关活动统筹策划、嘉宾对接;

4、公司舆情监控, 协助开展对公司股价、行业动态、行业新闻、标杆企业的分析,持续关注投资者及公共传媒关于公司的意见、建议及报道等各类信息,及时发现并反馈、协助处理。

5、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2022届硕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财务等相关专业;

2、品相端正,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系统思维、信息搜集与分析、保密意识、责任心,性格外向、热情开朗。

投递说明:

面试流程:笔试——初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

其他描述:

不设限的丰厚报酬:因人议薪、一人一薪、年度两次调薪....

全方位的福利体系:公寓式宿舍、食堂、五险一金、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假...)、年度体检、员工关爱基金等;

系统化的定制培养:拓梦计划、蓝天计划、骄阳计划、星火计划、周二学习会....

趣味性的业余生活:咖啡厅&阅览室&健身房&球场(篮球、足球、沙滩排球、羽毛球)、运动文化节&六一亲子节&大型年会 &520司庆等。

岗位详情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岳麓区桐梓坡西路298号

电话:0731-88799888

邮箱:houjinpeng@talkwe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