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康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9: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招就处329报告厅(海信报告厅)

面向院系:不限院系

简历投递邮箱:campus@ktc.cn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3-02-01

点击人次:935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深圳市康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 1995 年,并于2022年3月成功登陆深市主板(股票代码:001308),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优秀的平板显示产品专业智造商,着眼于全方位的智能终端显示整体解决方案,成功布局家庭、教育、商用、医疗等智能显示行业,主要产品包括智能交互平板、智能电视、专业类显示产品、创新类显示产品等。康冠科技研发总部坐落于鹏城深圳,生产基地建在鹅城惠州,目前员工人数约 6000,超千名专业研发技术工程师,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超过1亿家庭产品服务用户。

康冠科技多年上榜“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市级研究开发中心、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拥有知识产权共计1264项,在行业内取得较高水平。

坚守平板显示领域27年的恒心、品质至上的匠心,造就了康冠誉满全球的良好口碑。未来,康冠科技将携手更多优秀的新一代,共同绘制属于康冠人的宏伟蓝图,以科技改善生活。

招聘职位

康冠科技2023届校招岗位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8K-13K/月

400人

本科及以上 | 深圳市 惠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研发类,招聘人数:40,工作地点:深圳、惠州

算法工程师(触控/AI开发/图像)、Android应用开发工程师、嵌入式开发工程师、C++开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实施工程师,运维工程师、交互设计工程师、光学工程师、画质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硬件测试工程师、电源工程师、Layout工程师、结构工程师、产品工程师、产品策划工程师


2、技术类,招聘人数:20,工作地点:深圳、惠州

项目工程师、项目工程师(TV方向)、整机检验工程师/OQC、设计质量工程师/DQE(结构)、供应商质量工程师/SQE


3、职能类,招聘人数:20,工作地点:深圳、惠州

招聘专员、物料控制/MC、采购工程师、供应商开发、客诉专员、会计助理


4、商务类,招聘人数:6,工作地点:深圳

商务专员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途径一:宣讲会现场投递

参加康冠科技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投递出您的简历。

途径二:自主网申

关注“康冠科技”微信公众号自主网申。

途径三:内部推荐                                                               

联系在康冠工作的学长、学姐或即将加入康冠的同学,请Ta帮忙把您的简历直接推送给HR。

其他描述:

1、薪资待遇:综合年薪12-40万(研发岗本科14万起、硕士16万起,博士35万起,特别优秀者面议),每年至少两次调薪机会。

2、食宿环境:免费员工宿舍(无年限限制),空调、洗衣机等设施齐全;内设食堂、自助餐厅和豪华包间。

3、安家助力:人才落户政策,博士学位享人才补贴10万元

4、娱乐设施:电影院、瑜伽室、舞蹈室、健身房、阅览室、乒乓球室、台球室、篮球场等。

5、业余生活:定期举办文体竞赛、单身联谊活动等;公司为员工提供活动经费,不定期组织聚餐或旅游。

6、带薪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年假、带薪婚丧假、产检假、产假、陪产假、育儿假等。

7、其他福利:结婚礼金、生育礼金、五险一金、爱心基金、员工子女奖学金、班车等。

岗位详情

深圳市康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岗头社区五和大道4023号1号楼第一层至第五层

电话:0755-33688185

邮箱:campus@kt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