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9: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复临舍201报告厅

面向院系:不限院系

简历投递邮箱:zjqjjtzp@163.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3-12-27

点击人次:2388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七局”)是隶属于世界500强第21位、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我国建筑领域唯一一家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52年,1966年整编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21支队,1983年整体改编为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进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行列,2009年随中国建筑整体改制上市。现注册资本60亿元,总部驻地为河南省郑州市经开区第十五大街中建七局大厦。

经过67年的发展,公司已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深耕河南40余载,见证了河南作为中部大省的崛起与发展,借力“中原崛起”,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建的“根”“魂”优势,七局逐步发展成为核心区域行业领军的大型投资建设集团,连续四年蝉联河南省百强企业前四强。公司近几年创行业最高奖项鲁班奖34项、国家优质工程等荣誉60项。

招聘简章

中建七局2023届校园招聘

七待有你 共建未来

 

招聘对象:

2023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2022年10月1日-2023年9月30日

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为准,国内外院校毕业时间要求一致

 

企业简介:

中建七局是世界500强第9位、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我国建筑领域唯一一家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集团。

中建七局是中国建筑旗下、河南省建筑行业首家“三特三甲”资质企业,年合同额超3500亿元、营业收入超1200亿元,实现了从住宅建造商向城建服务商的转变升级,从单一房建向全产业链四位一体的转变升级,从单纯生产经营向产融结合经营方式的转变升级,“建设专家、城建伙伴、共赢典范”的企业品牌形象在核心经营地区深入人心。

 

岗位方向:房屋建筑、基础设施、勘察设计、投融资开发、地产开发、财务管理、职能管理、城市运营

 

业务范围: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房地产投资与开发、城镇综合建设、城市运营管理业务

 

中建七局在建项目1500余个,建筑面积20000余万平方米,公路及市政总线路长度2500余公里。

 

 

培养模式:

导师带徒培养机制:

新员工到岗一个月内会安排双导师,即职业发展导师和技能导师

职业发展导师负责新员工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及日常谈心谈话;

技能导师负责传授业务工作技能和管理经验,解答新员工提出的业务疑惑及问题。

 

青云计划:

“云雀”·丰翼计划,针对入职1-3年、具有高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

“云雁”·振翅计划,针对入职4-6年的员工、具有较高专业水平的青年骨干人才;

“云鹰”·高飞计划,针对入职7-9年的员工、局属单位的中层管理者;

“云鹏”·翔天计划,针对入职10年以上的员工、领域内高层级专业人才。

 

 

办公地点:北京、上海、天津、重庆、郑州、福州、西安、苏州、厦门、成都、深圳、广州、武汉、南京、海外(中东、非洲、南亚等地)等地。

 

需求专业:

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环境及能源应用工程、安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物流管理、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基础设施类:道路与桥梁工程、岩土工程、交通工程、市政工程、测绘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水利水电工程等相关专业;

勘察设计类:建筑学、城市规划、工程力学、结构工程、环境艺术设计、风景园林、岩土工程等专业;

新兴业务类: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金融学、经济学、投资学、广告学、物业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招聘流程:

网申:2022.8.29-2023.6.10 登录七局校招官网:cscec7b.zhiye.com 选择对应公司招聘职位投递具体岗位

 

线上/线下宣讲会:8月~11月

详细日程请关注七局招聘后续推送

 

在线笔试:

报名:登录中建校招网“统一考试”入口,点击“点我报名”,注册后填写个人信息进行考试报名,注意填写常用的手机号和邮箱,并确保填写正确,报名后不可修改。

一测:报名成功后,即可在所填邮箱中获得第一轮测试链接,请在有效期内完成,第一轮测试通过后才能收到第二轮测试邀请。

二测:第二轮测试有统一的考试时间安排(详见考试排期),所有考生一测通过后默认参与时间最近的一次二测,在考试当天点击邮箱中获取的考试链接,完成作答。

打印成绩单:第二轮测试完成后,在“成绩查询”入口输入姓名和邮箱查询成绩,成绩单是参与七局校招面试的必要文件。

 

面试:

远程/宣讲会现场面试:8月~11月

 

Offer发放:

面试通过后,请注意个人邮箱,随时发放

 

 

单位名称

公司总部

所在地

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

中建七局

郑州

石经理0371-66350630

cscec7bzp@126.com

中建海峡

福州

官经理0591-88629092

zjhxzp@cscec.com

一公司

北京

朱经理010-81212135

cscec7bfirst1@163.com

二公司

苏州

黄经理0512-57351702

egsrlzyb@cscec.com

四公司

西安

何经理029-61299577

sgs7b@cscec.com

上海公司

上海

魏经理021-39557859

zjqjshzp@cscec.com

安装公司

郑州

刘经理0371-63985248

cscec7bfzp@cscec.com

建装公司

郑州

申经理0371-66356571

cscec7bjzhr@cscec.com

总承包公司

郑州

王经理0371-66353967

zcbgs@cscec.com

交通公司

郑州

周经理0371-66359109

zjqjjtzp@163.com

西南公司

重庆

王经理023-67787880

cscec7bxn@cscec.com

南方公司

深圳

施经理0755-27099820

zjqjnfgszp@cscec.com

土木公司

武汉

朱经理027-85581761

cscec7btmgc@163.com

国际工程公司

广州

秦经理020-22250877

overseaszp-7@cscec.com

投资公司

郑州

曲经理0371-68060139

tzgszp7@cscec.com

城投 公司

郑州

李经理0371-53369618

zjck@cscec.com

地产集团

郑州

崔经理0371-89837101

zjqjdc@cscec.com

资产运营公司

郑州

张经理0371-66337066

zcyyzhaopin@cscec.com

设计院

郑州

朱经理0371-66350581

zjqjsjy@126.com

 

 

招聘职位
7K-8K/月

10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工程施工管理岗位:对施工现场的施工过程监督管控

工造造价管理岗位:对工程施工全周期的成本预算与合约管理。

工程技术管理岗位:对工程施工方案、施工工艺的编写与监督管理

岗位要求:

列入国家招生计划的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土木建筑类、工程管理类、电气自动化专业。对建筑行业有较清晰的认知和认可,有意向长期在建筑行业发展;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和发展潜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投递说明:

工程管理类、土木建筑类、电气自动化类、安全类专业方可投递。

房屋建设项目 工程管理岗、技术质量岗、商务合约岗、工程测量岗、试验检测岗、物资管理岗、安全监督岗。

其他描述:

(一)企业特点

【充满机遇的平台】:基础设施和房屋建筑同步发展的综合性施工单位、平台发展快、施工足迹广、培训体系全。

【年轻有为的团队】:我们的管理人员平均年龄30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81%,80、90后管理人员成才率水平高。

【令人心动的待遇】: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水平,以岗定薪,按绩取酬,聚集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人才。

【舍我其谁的担当】:高质量履行经营区域内企业责任,发挥央企模范带头作用,在抗击疫情、水灾救援等方面冲锋在前,忘我救援。

(二)培养体系(“青筑”计划)

在局“青云计划”框架下,开展土木工程公司“青筑”人才培养计划,针对校园招聘接收的毕业生即土木工程公司“基石生”,配备“1+1+N”导师,手把手教学。

【筑基青年】:培养1-3年,达到基层项目部门负责人岗位要求。

【筑才青年】:培养4-6年,达到分公司部门负责人或基层项目班子等岗位要求。

【筑将青年】:培养7-9年,达到公司总部部门负责人、分公司班子副职岗位要求。

(三)薪酬待遇

见习转正后全年综合收入10万+起步,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

福利津贴:五险两金,定期体检,施工津贴,野外津贴,远征津贴,降温取暖津贴,电话电脑补贴,带薪年休假,包吃包住、定制工装、按季度发放劳保用品等,生活成本趋近于零。

岗位详情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郑州市经开区经南八路与经开第十五大街交汇处中建七局大厦

电话:0371-66359109

邮箱:zjqjjtz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