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华美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25日 15: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复临舍106教室

面向院系:不限院系

简历投递邮箱:hmbczp1@hmchina.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970-01-01

点击人次:2027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深圳华美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美科技。华美科技是正中集团旗下全资控股的深圳华美板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材料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与金融等一体化的科技领先的至臻金属材料服务商。公司总投资超过12亿元,占地25万平方米,目前拥有酸再生线,酸洗线、冷轧线,热浸镀锌线、彩涂线、热覆膜线、剪切线等14余条生产线,总产能达200余万吨,是华南地区产业链完整的至臻高端材料研产销基地。

     公司以高端金属材料服务商为目标,高度重视品质管理,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欧盟ROHS指令,2009年--2019年连续十年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2017年获得"国家第一批绿色工厂"荣誉称号。

招聘简章

正中集团-集团介绍 http://www.genzon.com.cn/

正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正中集团”)成立于2003年12月,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员工逾5000人。正中集团以科技产业服务商为核心定位,主要从事产业投资、产业地产开发、产业园区建设运营等相关业务。

在产业投资方面,正中强调以“围绕市场机会进行资源配置”为发展原则,涉及产业包括医药、新材料、金属加工等,其中华美科技致力于以精品板材制造和技术研发,正中新材致力于高分子材料领域。正中集团的产业投资还包括多个创投项目。产业园区建设运营方面,开发业务集中布局粤港澳湾区,以自持为主,目前已运营多个产业园区。

十余年来,正中集团始终坚持以“创造卓越的价值生态圈”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受人信赖的标杆企业”。为赢得大变迁时代的大机会,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进程中,正中集团坚持通过提供卓越的产业空间和极致的配套服务,培育并服务高附加值产业,支撑中国实业发展。

 

华美科技-企业简介 http://www.hmchina.com/

深圳华美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美科技。华美科技是正中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材料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与金融等一体化的科技领先的至臻金属材料服务商。公司总投资超过12亿元,占地25万平方米,目前拥有酸再生线,酸洗线、冷轧线,热浸镀锌线、彩涂线、热覆膜线、剪切线等14余条生产线,总产能达200余万吨,是华南地区 产业链最完整的高端材料研产销基地。

 

招聘职位:

研发储干10名,学历要求:本/硕/博, 意向专业: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冶金工程、材料学、应用化学等专业。


薪资福利介绍

1、 薪资:本科10~13W/年;硕士:13~16W/年;博士:面议

2、 餐补:18元/天;

3、住 宿:免费提供4人/间宿舍,24小时热水、空调;

4、福 利:年底双薪,六险一金(五险、意外保险、公积金),年度旅游,年度体检,月度员工生日会,社团活动,拓展活动;

5、假 期:法定节假日、病假、婚假、产假(看护假)、丧假、年休假(5-10天);

6、培 训:开通应届生专项培训系列课程;

7、政 策:深圳市人才引进,本科:15000/人、硕士:25000/人、博士:30000/人,补贴一次性发放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邱小姐

联系电话:0755-29712179/18026305657                     

简历投递:hmbczp1@hmchina.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华美路华美金属材料产业园2栋5楼

深圳华美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华美金属材料产业园

电话:0755-29712179

邮箱:hmbczp1@hm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