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电科网络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26日 09: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招就处329报告厅(海信报告厅)

面向院系: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学院

简历投递邮箱:cetc54hr@126.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11-08

点击人次:5358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位于石家庄市,建有河北远东、中华通信、中电信息等多家高科技企业。全所目前从业人员9700余人,有工程院士1人,研究员和高级工程师1900余人,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5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88人。五十四所是国家授权的电子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单位,电子工程甲级设计单位。五十四所主要从事军事通信、卫星导航定位、航天航空测控、情报侦察与指控、通信与信息对抗、航天电子信息系统与综合应用等前沿领域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系统集成。设有北京研发中心,上海创新中心、成都研发中心、博士后工作站。五十四所相继参与完成了 “载人航天”、“嫦娥探月”、“北斗卫星导航系统”、“FAST”、“SKA平方公里阵射电望远镜”等数百项国家和国防重大工程建设,取得了包括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在内的千余项重大科研成果。圆满完成了 “国庆阅兵”、“汶川、玉树抗震救灾”、“索马里护航”等急难险重任务。

招聘简章

中国电科54所2021-2022年度招聘简章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始建于1952年,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一个电信技术研究所,现已成为我国电子信息领域专业覆盖面最宽、综合性最强的骨干研究所。2021年1月,54所升格为中国电科网络通信研究院(简称“中电网通”)。主要从事军事通信、卫星导航定位、航天航空测控、情报侦察与指控、通信与信息对抗、航天电子信息系统与综合应用等前沿领域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系统集成。拥有2个国家级、4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3个国家级研究开发和检验认证中心,设有北京、成都、西安、长沙研发中心和上海创新中心。中电网通相继参与完成了 “载人航天”、“嫦娥探月”、“北斗卫星导航系统”、“FAST(天眼)”、“SKA射电望远镜”等数百项国家和国防重大工程建设,取得了包括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在内的千余项重大科研成果;圆满完成“国庆阅兵”、“汶川抗震救灾”、“索马里护航”等急难险重任务,在国防和国民经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招聘岗位

系统仿真与算法研究设计师、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应用软件、软件测试等)、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基带信号处理工程师、射频开发工程师、硬件设计师、IC设计师、结构设计师、机加工艺师。

二、招聘要求

1、硕士、博士学历;

2、通信、电子、计算机、机械工程、仪器、控制、自动化、软件等相关专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罗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0311-86924211/4214/4169

联系邮箱:cetc54hr@126.com

简历投递网址:http://campus.51job.com/2022cetc54/

简历投递二维码:

网申二维码 中国电科54所招聘


上海创新中心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2018年8月22日,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的统一规划部署下,中电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科通信)成立了中国电科新一代移动通信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2019年设立南京分中心、西安分中心。

创新中心现阶段以5G技术为重点,开展5G体系架构、网络、无线等关键技术的研究工作,后期将逐步扩展光通信、太赫兹、人工智能等研究方向。

创新中心是中国电科和电科通信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电科通信科技创新的平台、高端人才汇集的平台、国际合作交流与改革创新的平台,也是中国电科履行网络通信领域大国重器使命责任的重要支撑,将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高地。

二、招聘岗位

附表创新中心2022届校园招聘岗位一览表

序号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任职要求

1

预研工程师

上海

1. 通信、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 有4G/5G相关经验者优先;

3. 有相关岗位设计、开发、测试经验者优先;

4. 熟悉JTAG仿真器,示波器,逻辑分析仪等相关测试仪器;

5. 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

6. 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

2

通信算法工程师

上海/南京

3

通信软件工程师

上海

4

通信硬件工程师

上海

5

射频开发工程师

上海

6

天线工程师

上海

7

数字芯片工程师

上海/南京/西安


三、联系方式

地址:

上海:普陀区常和路318号

南京:南京市建邺区泰山路189号万得大厦B座22楼

西安:西安市雁塔区高新五路汇诚国际4楼


联系人:

马老师 021-66257161

朱老师:025-58395856

李老师:029-88818599

投递邮箱:cetc5ghr@50.sh.cn

招聘职位

研发岗位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14K-25K/月

30人

硕士及以上 | 石家庄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进行通信领域前沿技术开发。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简历发送邮箱cetc54hr@126.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国电科网络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西路589号

电话:0311-86924214

邮箱:cetc54h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