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宝钛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5: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招就处329报告厅(海信报告厅)

面向院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简历投递邮箱:rczp@baotigroup.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11-23

点击人次:2398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宝钛集团是我国最大的以钛及钛合金为主的专业化稀有金属生产科研基地、中国钛工业的领军企业、世界钛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拥有多项国内唯一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是钛材标准与行规的重要制定者;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主要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舰船兵器、石化冶金等各个领域。 具有完整钛产业链,是国际四大钛加工企业之一,是波音、空客、斯耐克玛、古德里奇、庞巴迪等公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拥有从美、日、德、奥等15个国家引进的一大批熔铸、锻造、轧制、检测等国际先进设备。拥有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ISO9001、法国宇航、欧洲空客、美国波音、英国罗-罗等公司的质量体系、工艺技术及产品认证和审核。 “宝钛”牌钛及钛合金加工材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是我国钛行业唯一入选品牌。

招聘简章

宝钛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宝钛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5年,是国家在“三五”期间为满足国防军工、尖端科技发展需要而投资兴建的国家重点企业。经过五十多年发展,宝钛集团已成为中国钛工业的领军企业。

一、宝钛集团发展成就

宝钛集团现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宝钛股份,宝色股份),9个控股公司,4个参股公司,8个全资子公司和10多个二级生产经营单位。集团被国家科技部和中国科学院确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我国第一颗氢弹的爆炸成功、第一艘核潜艇的胜利下水、第一颗软着陆卫星顺利返回地面、首次向太平洋海域成功发射运载火箭、“神舟”系列宇宙飞船、“嫦娥”奔月系列和各型运载火箭、卫星和深潜器等,都使用了宝钛集团研制生产的钛及钛合金等关键性稀有金属材料,丰富了我国航空航天航海用钛合金材料体系,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尖端科技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二、宝钛集团“两步走”发展战略

第一阶段:从2018年起,在3—5年内,实现主导钛产品产量3万吨、营业收入300亿元。通过深化改革,焕发企业新的生命力和创造力,把企业发展成为具有较强盈利能力的国内一流企业,职工收入大幅增长,有较满意的获得感。

第二阶段:在8—10年内,实现主导钛产品产量4万吨、营业收入500亿元,实现利润的稳定增长,宝钛集团成为世界航空工业和国内大客户的主要供货商,实现建成世界钛业强企的宏伟目标。

三、宝钛集团“15551”高质量发展行动纲领

在“十四五”末,宝钛集团钛材市场占有率居世界第一,钛材产量达到5万吨,实现产值500亿元,拥有50名专家和100名工匠。

四、宝钛集团人才队伍建设

 (一)企业领导干部

 对于行政助理级以上干部,按照《宝钛集团有限公司有关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办法(暂行)》执行,享受一定的年薪待遇。

(二)专业技术人员

学科带头人收入可以达到副总工级的收入水平。

核心技术人员收入可以达到本单位正处级的收入水平。

核心骨干一档人员收入可以达到本单位副处级的收入水平。

核心骨干二档人员收入可以达到本单位行政助理级的收入水平。

(三)技术工人

宝钛工匠可以享受本单位正处级的年终绩效奖励。

技能标兵可以享受本单位副处级的年终绩效奖励。

技术能手可以享受本单位行政助理级的年终绩效奖励。

   五、宝钛集团专业需求

    金属材料相关专业                       本科及研究生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本科及研究生

电气自动化及自动控制相关专业           本科及研究生

六、宝钛集团毕业生薪酬福利

薪酬:基本保障收入+绩效收入

福利:五险二金、午餐补助、取暖费、高温费、免费内外部进修培训、提供单身宿舍、免费通勤、依法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生日假、生日蛋糕券等。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88号

邮   编:721013

联系电话:0917—3382083

电子邮箱:rczp@baotigroup.com

公司网址: http://www.baotigroup.com

招聘职位

工艺技术员

招聘专业:机械类 材料类 焊接技术与工程 电气类

6K-7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宝鸡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现有工艺的完善升级,新产品研制研发,大型课题的参与申报。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邮箱:rczp@baotigroup.com

电话:09173382083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宝钛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渭滨区高新大道88号

电话:0917-3382273

邮箱:rczp@baoti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