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16日 09: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复临舍101报告厅

面向院系:法学院,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经济与贸易学院,金融与统计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简历投递邮箱:hnpsbc_rl@163.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11-01

点击人次:2987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同时,邮储银行积极服务于大型客户并参与重大项目建设,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邮储银行拥有营业网点超过4万个,服务个人客户超过5亿人,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目前,邮储银行打造了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电话银行、电视银行、“微银行”等在内的全方位电子银行体系,形成了电子渠道与实体网络互连互通,线下实体银行与线上虚拟银行齐头并进的金融服务格局。2015年,邮储银行引入十家境内外战略投资者,进一步提升了综合实力。在“2016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邮储银行总资产位居第22位。

招聘简章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常德市分行成立近14年来,先后获得“拥有服务联盟成员”、“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2019年度常德市分行普惠金融服务专项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全市内保工作先进单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9年小微金融服务劳动竞赛发展标杆行”、“2019-2020年个人金融业务跨年度营销活动最佳二级分行”、“2019年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优胜二级分行”、“2020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金融扶贫奖”等诸多荣誉。2021年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常德市分行在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三农、大力发展绿色金融、积极发展科技金融等工作上业绩创佳。本行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特色化、综合化、轻型化、数字化、集约化”转型发展,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着力提高服务客户能力,努力成为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一流大型零售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常德市分行成立近14年来,先后获得“拥有服务联盟成员”、“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2019年度常德市分行普惠金融服务专项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全市内保工作先进单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9年小微金融服务劳动竞赛发展标杆行”、“2019-2020年个人金融业务跨年度营销活动最佳二级分行”、“2019年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优胜二级分行”、“2020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金融扶贫奖”等诸多荣誉。2021年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常德市分行在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三农、大力发展绿色金融、积极发展科技金融等工作上业绩创佳。本行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特色化、综合化、轻型化、数字化、集约化”转型发展,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着力提高服务客户能力,努力成为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一流大型零售银行。

招聘职位

金融业务人员

招聘专业:经济学类 经济统计学 金融学类 法学类 电子信息类 会计学 财务管理

5K-8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 衡阳 邵阳 郴州 永州 怀化 吉首 株洲 湘潭 岳阳 常德 益阳 娄底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2.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专业。


岗位要求:

应聘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良好。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拥护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个人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专业素质优秀。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的专业知识、理论基础、综合素质等。

4.身体素质良好。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心理素质。

5.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6.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各机构具体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工作地点,详见各岗位招聘页面。

为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本次招聘中,应聘人员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在招录过程中予以倾斜。作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应聘者报名时,需在报名系统中选择并填写相关信息项,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投递说明:

招聘对象

面向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能够按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考虑疫情影响,如届时国家另有规定的,按有关政策办理。

其他描述:

中国邮政储蓄可追溯至1919年开办的邮政储金业务,至今已有百年历史。2007年3月,在改革原邮政储蓄管理体制基础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2012年1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2月,引入十家境内外战略投资者。2016年9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19年12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圆满完成“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标。


本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亿户,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并加速向数据驱动、渠道协同、批零联动、运营高效的新零售银行转型。本行拥有优良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

本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积极落实国家战略和支持中国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线上和线下互联互通、融合并进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坚持风险为本,持续完善“全面、全程、全员”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资产质量持续保持优良水平。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理念,在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发展绿色金融、支持精准扶贫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经过14年的努力,本行的市场地位和影响力日益彰显。惠誉、穆迪分别给予本行与中国主权一致的A+、A1评级,标普全球给予本行A评级,标普信评给予本行AAAspc评级,中诚信国际给予本行AAA评级,展望均为稳定。2021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中,本行一级资本位列第15位。

面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本行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特色化、综合化、轻型化、数字化、集约化”转型发展,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着力提高服务客户能力,努力建设成为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一流大型零售银行。

现热忱邀请2022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的未来!

岗位详情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489号

电话:0731-85989610

邮箱:hnpsbc_r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