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腾讯云计算(西安)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5: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复临舍407

面向院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简历投递邮箱:JoinCloud@tencent.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2-01-28

点击人次:2938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腾讯云智研发公司是腾讯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倡导工程师文化,营造良好的技术氛围,致力于成为国内顶尖的研发机构,持续保持良好的研发效能产出。公司坚持投资区域城市、布局研发人才,聚焦云和智慧产业基础产品和行业标准产品的研发,推进云与产业互联网战略落地,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在这里,不用远离家乡!

你就可以加入到国内一流的腾讯产品开发团队!

参与云计算、安全、AI、音视频等基础产品及能力开发,助力政务、金融、医疗、交通出行、智慧零售等多个产业的专业解决方案打造!

这里是腾讯云智研发公司,在你的主场,智绘未来!

招聘简章

腾讯云与智慧产业研发公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腾讯云与智慧产业研发公司是腾讯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坚持投资区域城市、布局研发人才,聚焦云和智慧产业基础产品和行业标准产品的研发,致力打造成为国内顶尖研发机构,与CSIG总部联合形成分布式研发的组织模式,推进云与产业互联网战略落地。截止2021年7月,已超过2300人,并在西安、长沙、武汉、重庆、厦门持续大力拓展。

腾讯云智研发的产品线覆盖云计算、安全、人工智能等基础产品及能力,延伸到零售、医疗、政务、教育、出行、安全等多个产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腾讯会议、数据库、乘车码、数字政府、智慧校园、一机游等市场一流产品。

在这里,不用远离家乡,你就可以加入到国内一流的腾讯产品开发团队,你就可以参与到云+智慧产业的升级和融合。

持续保持良好的研发效能产出,倡导工程师文化,营造良好的技术氛围。这里是腾讯云与智慧产业研发公司,在你的主场,智绘未来!


 

二、招聘职位

*岗位详情请前往腾讯云智研发校招官网(join.tencent-cloud.com)进行了解~

三、投递须知

(1)签约公司主体

签约公司为腾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西安、长沙、武汉、重庆、厦门等地布局研发人才,聚焦云计算基础产品和行业标准的产品研发。

(2)招聘对象

国内学生:2022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1年9月-2022年8月,以毕业证为准);

海外留学生: 2021-2022年期间毕业且无就业经历学生(以学位证为准) 。

四、应聘流程

网申→线上笔试→技术面试→HR面试→发放offer→签订协议

五、投递方式

方式1:登录校招官网join.tencent-cloud.com,选择“校园招聘”网申;

方式2:关注公众号“腾讯云智研发”,点击“校园招聘”—“应届生招聘”进行网申。

方式3: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官网个人中心,选择“应届生招聘”网申。


六、成长保障

1、资深导师手把手带你上分,无惧校园到职场;

2、在腾讯云阶梯式的岗位技术培训认证体系下,从入门到专家,快一步成为局内人;

3、腾讯学院13年培训资源,多硬核的知识都有教程;

4、万人共建的知识平台,多软性的技能都能找到言传身教的老师;

5、不时与顶级专家探讨前沿技术,低头看路也仰望星空。

 

七、企业福利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花式福利,陪伴你度过生活的晴天雨天~

保障类:社保、公积金、年度体检,商业保险等;

生活类:年度团建、文体协会、入职礼包、生日会、周年礼、开工利是、节日礼品、家属关爱等;

假期类:春节特别假、长期服务假、带薪病假、公司特别假等。

更多惊喜福利等你现场解锁哦!

 

八、联系方式

如有更多问题可邮件联系JoinCloud@tencent.com ,或关注公众号“腾讯云智研发”留言,我们会尽快给予解答。

招聘职位

客户端开发(2022届校招)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12K-16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武汉市 西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方寸之间大有可为。 无论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还是PC,有限的资源都难不到才华横溢的你。

你将通过精简而不失高性能的设计,为亿万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必须具备的:

1、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非计算机相关专业者,必须自修过计算机专业的所有必修课);

2、扎实的编程能力,良好的算法基础及分析能力;

3、掌握C/C++、Java、Objective-C等至少一门开发语言;

4、对于创新及解决挑战性问题充满激情;


有一定了解的:

1、iOS/Android/Windows/Mac至少一种操作系统的内存管理、文件系统、进程线程调度原理等;

2、软件工程、网络、数据库、设计模式等;


可以加分的:

1、通过腾讯云认证;

2、实际的Windows/Android/iOS/Mac客户端项目开发经验;

3、Python、Shell等脚本语言;

4、对开源项目、系统API有源码探究经历的;


投递说明:

投递方式

方式1:登录官网join.tencent-cloud.com,选择“校园招聘”网申;

方式2:关注公众号“腾讯云智研发”,点击“校园招聘”—“应届生招聘”进行网申。              

其他描述: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花式福利,陪伴你度过生活的晴天雨天~

保障类:社保、公积金、年度体检,商业保险等;

生活类:年度团建、文体协会、入职礼包、生日会、周年礼、开工利是、节日礼品、家属关爱等;

假期类:春节特别假、长期服务假、带薪病假、公司特别假等。

更多惊喜福利等你现场解锁哦!

岗位详情

腾讯云计算(西安)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丈八街办沣惠南路34号新长安广场二期18层

电话:undefined-

邮箱:JoinCloud@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