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魅丽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6月18日 09: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复临舍105教室

面向院系: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简历投递邮箱:2576672334@qq.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08-15

点击人次:4635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湖南魅丽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打造“中国青少年阅读第一品牌”。20年来,坚持以“读者第一、精益求精、拥抱变化、团结友爱、诚信高效”为企业文化,以精致畅销的产品在中国青少年阅读领域树立了年轻而强大的品牌形象,引领着国内青少年阅读市场方向,已成为具有产品策划、制作、培养并打造原创作者和内容综合的出版企业。

招聘简章

湖南魅丽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打造“中国青少年阅读第一品牌”。20年来,坚持以“读者第一,精益求精,拥抱变化、团结友爱、诚信高效”为企业文化,以精致畅销的产品在中国青少年阅读领域建立了年轻而强大的品牌形象引领着国内青少年阅读市场方向现已成为具有产品策划、制作、培养并打造原创作者和内容综合的出版企业。旗下拥有:“花火”、“飞言情”、“桃之夭夭”等国内知名品牌。公司拥有自己的官方微博、官方订阅号、阅读APP、抖音企业号、天猫/拼多多自营旗舰店、官方直播间、影视公司、北京分公司;公司下设编辑中心、品牌运营推广中心、营销中心、设计中心、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协作部门;培养了策划、设计、调研、写作、编辑、出版等多方面业界顶尖专业人才


招聘职位

文字编辑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网络与新媒体

6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需积极寻找或策划选题,并组稿跟进,推进稿件进度,能够根据杂志要求高效完成组稿、修稿、撰写互动等工作;
2、提出组稿计划及约稿意向,建立作者群体和网络,负责配合图书营销,撰写相关推广文案;
3、代表对外联系,加强宣传和交流;
4、收集并及时研究和处理作者、读者意见和反馈信息;
5、协助策划编辑解决编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6、沟通能力较好,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作;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7、有青春文学图书编辑经验,或者热爱文学者优先考虑。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编辑出版、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过媒体出版领域从业经验者优先,具有编辑或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有项目操作经验,有良好的的沟通能力;
4、有良好的市场眼光,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5、会修改、懂编辑,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善于挖掘好的作品。


投递说明:

联系微信号:18390903149

简历投递邮箱:2576672334@qq.com

其他描述:

福利待遇:

1、薪资构成:基础薪资+图书印量提成+年底产品利润分红+分部绩效股分享(提成和分红比例需面谈)

2、7.5小时工作制,每周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每年带薪年假,每年寒暑假(9-10天带薪);

3、五险福利+传统节假日福利 +生日福利+交通补助福利;


岗位详情

湖南魅丽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二段539号万科金域华府10栋、11栋601房-618房

电话:0731-88282222

邮箱:257667233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