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

宣讲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5: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招就处329(海信报告厅)

简历投递邮箱:zh.haifeng@163.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970-01-01

点击人次:6230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以下简称导弹院,代号014中心)创建于1961年,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国家专业从事空空导弹、发射装置、地面检测设备和机载光电设备及其派生型产品研制及批量生产的基地,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重点研究院所。 导弹院作为研制“高精尖”武器的国家队,研究领域涵盖导弹总体设计、导航制导、自动控制、红外、激光、微波、通讯、信号处理、计算机、火箭发动机、机械设计与制造等100多个专业技术领域。拥有一流的科研队伍,两千余名科技人员孜孜不倦的奋战在各个岗位;拥有国内一流的厂房、实验设施,专用仪器和设备万余台套;拥有先进的制造、批量生产能力和现代化试验等手段,完备的管理体系让产品质量得以保障。 59年来,导弹院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先后获得各级科技成果2000余项,国家科技奖40余项。导弹院高度重视青年科技人才的使用和培养。在科研生产重点项目、重点岗位大胆启用青年科技人才,同时还提供多渠道的深造机会。近年,导弹院向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重点院校送培博士、硕士生,并设立了清华大学研究生工作站和清华大学远程教育工作站。 导弹院致力于为职工创造最优质的生活环境,具有完善的后勤保障和生活配套设施,青年公寓、职工餐厅、体育馆、游泳馆、学校、幼儿园、医院等一应俱全。工作区、生活区整洁规范,环境优美,被授予“国家级绿色小区”、“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进入新时代,导弹院坚守航空报国初心、笃行航空强国使命,积极践行“一心、两融、三力、五化”集团战略,大力推进新时代“两步走”战略目标实施,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招聘简章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以下简称导弹院,代号014中心)创建于1961年,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国家专业从事空空导弹、发射装置、地面检测设备和机载光电设备及其派生型产品研制及批量生产的基地,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重点研究院所。

导弹院作为研制“高精尖”武器的国家队,研究领域涵盖导弹总体设计、导航制导、自动控制、红外、激光、微波、通讯、信号处理、计算机、火箭发动机、机械设计与制造等100多个专业技术领域。拥有一流的科研队伍,两千余名科技人员孜孜不倦的奋战在各个岗位;拥有国内一流的厂房、实验设施,专用仪器和设备万余台套;拥有先进的制造、批量生产能力和现代化试验等手段,完备的管理体系让产品质量得以保障。

60年来,导弹院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先后获得各级科技成果2000余项,国家科技奖40余项。导弹院高度重视青年科技人才的使用和培养。在科研生产重点项目、重点岗位大胆启用青年科技人才,同时还提供多渠道的深造机会。近年,导弹院向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重点院校送培博士、硕士生,并设立了清华大学研究生工作站和清华大学远程教育工作站。

导弹院致力于为职工创造最优质的生活环境,具有完善的后勤保障和生活配套设施,青年公寓、职工餐厅、体育馆、游泳馆、学校、幼儿园、医院等一应俱全。工作区、生活区整洁规范,环境优美,被授予“国家级绿色小区”、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进入新时代,导弹院坚守航空报国初心、笃行航空强国使命,积极践行一心、两融、三力、五化集团战略,大力推进新时代两步走战略目标实施,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22年度招聘专业计划

序号

招聘专业、方向

相关要求

电磁场与微波/天线技术

博士、硕士

雷达信号处理/信号与信息处理

博士、硕士

通信与信息系统/高频通信抗干扰

博士、硕士

飞行器设计/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

博士、硕士

导航制导与控制/网络作战

博士、硕士

探测制导与控制/控制理论与工程

博士、硕士

作战效能设计/系统仿真技术

博士、硕士

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固体火箭发动机

博士、硕士

(雷达/红外)目标特性分析

博士、硕士

10 

激光雷达/激光成像

博士、硕士

11 

光学工程/光电工程

博士、硕士

12 

图像处理/人工智能

博士、硕士

13 

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信息安全

博士、硕士

14 

特种能源与烟火技术/弹药工程

博士、硕士

15 

集成电路/电路系统/嵌入式系统

博士、硕士

16 

半导体器件/材料/无损检测

博士、硕士

17 

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力学

博士、硕士

18 

测控技术/仪器仪表

博士、硕士

19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博士、硕士

20 

电子信息/电子科学与技术

博士、硕士

21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

博士、硕士

22 

工业工程

硕士

 

 

接收毕业生相关要求及待遇情况

 

应聘要求

1、专业、学历符合招聘岗位需求,学业成绩优秀,专业基础扎实;

2、具备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愿意效力于国防军工事业;

3、在校期间有相关项目经验者或发表相关论文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士:入职三年税前平均年收入16万元。提供2人间公寓(空调、暖气、电视一应俱全);
  士:入职三年税前平均年收入26万元,最高可达36万。提供标准公寓。

●实行劳动合同制,首签3-5年(含试用期6个月);                                                                                                                                                         ●院建补充养老保险、大病医疗保险及其他丰厚福利;                                                                           ●国家法定节假日,每年十天以上带薪休假。

 

联系方式

简历申请网址:cama.zhiye.com

固定电话:0379-63383626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8号院

电话:0379-63383626

邮箱:zh.haife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