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5: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复临舍105

面向院系:土木工程学院

简历投递邮箱:cscec5bzhaopin@cscec.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970-01-01

点击人次:4374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中建五局是世界500强第9位、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重要骨干成员企业。中建五局是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三商一体、品质一流”的现代化投资建设集团,行业领先的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具有“投资、设计、研发、建造、运营”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稳居“全国一流、中建三甲、湖南三强”。

中建五局下属二级单位30家,三级单位百余家,分支机构及项目遍布全球。员工40000余人,博士后、博士、正高级职称、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高端人才3000余人,一级注册建筑师等高端注册类证书6000余本。涌现出一批全国典型、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全国技术状元、世界技能冠军、全国抗疫先进个人等代表人物。

招聘简章

中建五局总承包“幸福种子”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中国建筑五局总承包公司系世界500强第18强、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设立的直营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长沙。

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在18家二级单位中拥有五局“御林军”的特殊地位,担负着卫戍五局湖南本部市场的特殊责任。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飞速发展,各经营指标均排名中建五局前列。人均产值、人均利润等指标位居全局前列,公司综合实力位于五局直营公司前三。

二、经营区域

经过多年探索和深耕,总承包公司形成了4+1的核心发展区域,即湖南、江西、福建和川渝4个国内省级市场,非洲、东南亚和印尼及南太平洋区域等海外市场。海内外市场为各位同学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和难得的发展机遇。

 

三、福利待遇

1、实习期限为 1-2 个月,实习期间提供免费食宿, 并报销从学校(或居住地)至实习地往返高铁 2 等座同等金额一次,实习期间享有保险一份。

2、实习期公司将会配备双一流或建筑类重本毕业骨干员工做为导师,贯彻一对一或一对二的实习生导师带徒制度,在师傅的带领下迅速成长,为今后职场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3、实习结束后,会对实习生进行综合考评,授予前20%的实习生“优秀实习生”称号,并发放1000元奖励金。“优秀实习生”将获得由企业签发的推荐信及面试直通资格,秋招时可直接进入总承包公司第二轮面试。

4、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可优先被选拔为2022届校园招聘所在院校五局总承包校园大使,享受总承包校园大使相关福利待遇。

四、招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实习时间不得少于30天。

2、身体健康,谈吐文明,形象气质佳;

3、国内外知名高校2022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对口,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且所学专业排名靠前,专业课程无补考;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乐观、积极向上,责任感强

(二)优先条件

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学习成绩优异、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以及获得省(市)级及以上荣誉称号、重要科技奖项、国家奖学金的学生。

 

五、所需学校和专业

学校:国(境)外QS世界排名前200高校,国内双一流及建筑类重本院校。

专业:建筑工程、道桥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岩土工程、铁路工程、采矿工程、安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排水、暖通、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

 

六、联系方式

下载附件《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2021年度种子实习生岗位申请表》,在2021 615日之前投递至公司的招聘邮箱。通过简历筛选者,将于620日前电话通知结果(部分岗位安排笔试)。

报名邮件格式要求:1、主题:使用种子实习生报名+公司开放岗位名称格式,例:种子实习生报名-项目施工员助理岗;2、简历:使用附件形式投递,文件名格式为:学校名称+专业+姓名+报名岗位,例: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张三-项目施工员助理岗。

报名来源可由导师一对一推荐,也可经网站、微信自行投递。简历投递至:cscec5bzcbgs@sina.com

 

 

 

 

 

 

 

 

 

附件

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2021年度实习生岗位申请表

(资料将严格保密)

申请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照片

民族


政治面貌


籍贯


身高


体重


就读院校


身份证号


学生证号


家庭固定电话


个人手机


E-mail


家庭地址


在校担任学生职务


外语水平


其他职业资格


计算机水平


爱好及特长


招聘途径()

内部推荐推荐人姓名              网络或微信招聘

直系亲属

称谓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本科及以上学习经历

时间

就读学校/单位

专业

专业成绩排名













社会实践经历

时间

实践单位及岗位

工作概况










何时取得何种成就及奖励 (在校): 















本人谨此保证上述填写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不实,本人愿意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申请者签名:                   日期: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一路158号中建大厦2407

电话:0731-85699938

邮箱:cscec5bzhaopin@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