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山东大学教师外岗位

宣讲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5: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招就处329(海信报告厅)

简历投递邮箱: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970-01-01

点击人次:3571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招聘简章

百余个岗位!全部事业编!山东大学教师外

岗位来了

一、学校简介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实力雄厚,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秉承“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山东大学120年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60余万各类人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新的历史时期,山东大学全体师生正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学校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综合水平和办学质量明显提升,国际影响力显著增强。

学校近期将招聘教师外管理、其他专业技术和辅导员岗位人员共计百余名。

二、招聘岗位

(一)高端和特需管理岗位9人。包括:学科建设管理、法律事务岗、美育教育与文艺活动指导岗、科研法务管理岗、国际交流岗、国际中文教育岗、校地校企合作联络岗、就业创业指导专员、军民融合科技创新管理。具体见招聘公告https://www.rsrczp.sdu.edu.cn/info/1049/4220.htm

(二)教师外其他专业技术岗位64人。包括实验技术岗位36人,工程技术岗位16人,编辑4人,会计审计3人,图书资料2人,幼教2人,档案文博1人。具体见招聘公告:https://www.rsrczp.sdu.edu.cn/info/1047/4218.htm

(三)第二批基础管理岗位近30人。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通过英语六级,要求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计划于2021年5月下旬发布公告)

(四)辅导员岗位15人。具体见招聘公告https://www.rsrczp.sdu.edu.cn/info/1051/4193.htm

具体岗位条件见发布的招聘公告。

三、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身心健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

4.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不能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四、相关待遇情况

1.事业编制岗位。薪酬按照国家事业编制人员待遇规定执行。根据学历、工作经历等情况确定薪酬等级,工作成绩突出者增发奖励业绩绩效。

2.按国家相关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医疗、养老等社会保险。

3.生活保障

(1)学校有周转公寓供有需求且符合条件的新聘人员租住,校区间提供交通班车;

(2)享受学校和基层工会的福利待遇,免费享受齐鲁医院或山大二院健康体检等;

(3)子女可享受山东大学附属中小学优质教育。

4.职业发展

(1)学校针对各类岗位实施能力提升计划,定期组织相关岗位技能和综合素质提升等集中培训;

(2)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工作岗位需要组织教职工到国内外高校和培训机构学习培训;

(3)根据岗位类别按照不同通道晋升发展。

五、报名方式

本次应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详情登陆山东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s://www.rsrczp.sdu.edu.cn/)查看招聘公告。登陆招聘系统(http://zhaopin.sdu.edu.cn/)实名注册、按照公告中的招聘系统使用说明填报应聘信息应聘。

 

 

                       山东大学

2021年5月


山东大学教师外岗位

领域:教育

规模:

地址:

电话: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