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4月07日 09: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复临舍106

面向院系: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简历投递邮箱:460655374@qq.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05-30

点击人次:3339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一代伟人毛泽东故里湖南湘潭,是南省⼤国企湖南钢铁集团”(世界500强)旗下⼦公司,中国早的电线电缆骨干企业72年的电线电缆生产历史2021深交所主板上市发展前景广阔

公司位于湘潭市高新区,地理位置优越,厂区内规划整齐,绿树成荫,环境优雅。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工艺装备和强大的生产能力,经营管理制度健全,质量监控体系先进,检验试验装备完善,是国内领先的特种专用电缆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武器装备、轨道交通及高速机车、矿山、新能源、工程装备、数据通信等多个领域。

公司研发实力突出,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特种线缆制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湖南省特种线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省工业设计中心、湖南省专家工作站5大研发平台20233月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全国共200家),湖南省仅两家国企入选

华菱线缆热忱的期待与您携手,共创企业、人生辉煌!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国有股份制企业,隶属湖南最大国企“华菱集团”,中国最早电线电缆骨干企业,70年电线电缆生产历史,有着强大的后盾力量及深厚的文化底蕴。

航天品质,特种电缆生产领跑者,“神州”系列、“天宫”系列、“嫦娥”、“空间站”等项目电缆供应商。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技术力量雄厚。

线缆行业百强企业。

正式踏上了上市的征程,发展前景巨大。


二、专业和需求人数:

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5人

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5人

3、计算机                    4人

4、通信工程                  5人


二、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为人诚实,品行一致。

2、具有较强责任心,能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

3、专业课成绩排名靠前的优先考虑。

 

三、工作福利待遇:

1、安家费本科10000元/人,研究生40000元/人,湘潭市外学生可报销来潭火车汽车票。

2、实习期月薪7000元,实习期满合格后,薪酬按照同岗位及绩效管理办法发放,实习期内能定岗的可按岗位薪资标准发放工资,定岗后工资为7000-20000左右。

3、食:公司设有食堂,免费提供工作餐。

4、住:公司设有宿舍,内有宽带、电视、空调。免费提供住宿。

5、保险:公司为员工购买七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财产保险、女职工特殊保险、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按照最高缴费比例缴纳。

6、培训与晋升:公司不断提供多种培训学习的机会,提高员工的技能和综合素质,并根据员工平时表现,直接从生产一线将优秀的员工提拔为管理或技术骨干。员工也可以通过内部竞聘上岗,获得个人提升。

7、旅游:免费组织和安排员工外出旅游。

8、节日问候:公司每年为生日的员工发放生日礼物和贺卡,送去祝福;节假日发放慰问金或慰问卡等。

9、体检: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免费为员工提供健康体检。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建设南路一号

联系电话:0731-58590148  13467320974

网址:www.hlxl.com

E-mail:460655374@qq.com

招聘职位

产品研发及技术管理储备

招聘专业:机械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类,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自动化类

7K-20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湘潭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工艺改进指导,文件编制,培训等

2、负责公司新产品的研发等工作

3、技术质量体系的有效运行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2、具有钻研精神,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适应能力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投递说明:

联系方式及地址:综合工作部:何艳58590148,13467320974,湘潭市建设南路一号。

简历投递地址:460655374@qq.com


其他描述:

一、公司简介

国有股份制企业,隶属湖南最大国企“华菱集团”,中国最早电线电缆骨干企业,70年电线电缆生产历史,有着强大的后盾力量及深厚的文化底蕴。

航天品质,特种电缆生产领跑者,“神州”系列、“天宫”系列、“嫦娥”、“空间站”等项目电缆供应商。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技术力量雄厚。

线缆行业百强企业。

正式踏上了上市的征程,发展前景巨大。

二、福利待遇

1、食:免费提供工作餐。

2、住:免费提供住宿,公司宿舍内有宽带、电视、空调。

3、保险:缴纳五险一金,另外为员工购买家庭财产保险、人身意外险、女职工特殊保险。

4、培训与晋升:建立了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员工可通过管理、技术、操作、营销、业务等五条发展通道充分发挥个人才能;公司不断提供多种培训学习的机会,致力于建立完善的学习型组织,提高员工的技能和综合素质。

5、节日问候:生日礼物、贺卡、节假日祝福、困难慰问、生病慰问等。

6、活动组织:“党团”活动丰富,每月组织,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7、体检:每两年免费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岗位详情

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湘潭市建设南路一号

电话:0731-58590148

邮箱:46065537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