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5: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复临舍101报告厅

面向院系:不限学院

简历投递邮箱:2878906427@qq.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4-03-03

点击人次:3971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面试房间:

面试日期 时间段 场地名称
2020-12-30 15:00 - 17:30
研A102
单位简介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创始人团队于1999年开始创业,2001年进入公务员考试培训行业,经过近20年的创业积累,快速带领公司成为国内领先的职业就业培训综合服务提供商,每年培训学员超过230万人。截至2019年上半年,公司在全国31个省市、319个地市建立了880家直营分部和学习中心。公司共有员工30790余名,拥有11604名全职教师,1946名专职研发人员。公司核心业务是公务员招录考试培训、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培训、教师招录考试培训等。培训以线下小班为主,在线与线下结合的新业务增长迅速。近年来,随着核心业务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公司的平台价值与综合运营能力不断提升并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积极进入了财会类考试、考研和IT等多个职业就业培训新领域。公司定位于职业就业培训服务,坚持“做善良的人”的核心价值观,紧随城镇化及劳动力职业化的社会经济趋势,用知识和科技的力量服务大学生

招聘简章

           中公教育 “未来院长”招聘计划

                                         —————“愿”求骐骥,扶摇直上

中公教育成立于1999年,一家大型的多品类上市的职业教育机构。市值超过2000亿,主营业务横跨招录考试培训、学历提升和职业能力培训等3大板块,提供超过100个品类的综合职业就业培训服务。公司在全国超过1000个直营网点展开经营,深度覆盖300多个地级市,并正在快速向数千个县城和高校扩张。经过长期的探索与积淀,中公教育已拥有2702人的规模化专职研发团队,18036人的大规模教师团队,总员工人数超过41000人。依托卓越的团队执行力和全国范围的垂直一体化快速响应能力,公司已发展为一家创新驱动的高增长企业平台。

   中公教育“未来院长”招聘计划目标是从优秀的应往届毕业生中招聘品德优良、专业知识扎实、管理能力突出的优秀学子,通过提供最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保障”,专业晋升的“绿色通道”,管理挂职的特殊培养机制,给优秀学子的职业生涯提供无限的可能。

 

一、招聘岗位与培养方式

岗位名称:储备院长

培养方向:研究院管理层、中公名师

培养方式:总部专业研究院、地方总院共同管理培训、轮岗培训等,全面拓展业务能力、

培训能力和管理能力;


二、薪酬福利与待遇


薪酬 保障

年薪12-30万

一年多次晋升机会

带薪培训管理挂职

提供  3个月 住宿

择        优       解        决      北      京      户        口

 

1、薪资标准:试用期7000-10000元,上不封顶;

2、基本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培训+带薪假期(年假、婚丧假、产检假、产假、哺乳假)+优秀员工奖励基金+工龄奖等;

3、日常关爱:年度体检+员工健身房+员工餐厅+咖啡厅+茶水吧;

4、文娱福利:年度旅游+员工关爱(运动会、生日会、学习小组等)+员工俱乐部+团建活动+巅峰年会;

5、特殊福利:31个省份工作地点任意选择;亲友报班课程优惠+重大疾病就医帮扶+阳光互助基金;

 

三、任职资格与要求:

   度:认可中公教育企业文化,吃苦耐劳,朴实奉献;

   力:沟通表达能力良好、逻辑思维清晰,热爱教师行业,勇于担当,具有承担高难度任务的主动性;

   历:双一流、一类本科院校优秀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硕士优先;

   验:有授课经验、管理经验和相关考试经历者优先;

四、专业要求与招聘数量

 

岗位名称

主讲内容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行测文研究院讲师/院长

选词填空、片段阅读、逻辑推理与判断

文学类、历史学类、政治类、哲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

20人

行测理研究院讲师/院长

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

理工科相关专业

10人

申论讲师/院长

主要讲解归纳概括、提出对策、综合分析、贯彻执行题型

文学类、历史学类、政治类、哲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

15人

面试讲师/院长

结构化面试与无领导面试题型

不限专业

10人

公基法律讲师/院长

法律专业全方向

法律相关专业

10人

公基非法讲师/院长

本专业内容

法律非法方向、文学类、历史学类、政治类、哲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

10人

教育理论讲师/院长

本专业内容

教育理论专业、师范类专业

20人

教招幼儿讲师/院长

本专业内容

幼儿教育专业

20人

教师招聘初高中学科讲师/院长

本专业内容

汉语言文学、数学、物理、化学、英语、生物、美术、音乐、体育、地理

50人

考研讲师/院长

本专业内容

英语、政治、数学

50人

 

五、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邀约(2个工作日内)-初试+复试(1天)-终审(2个工作日)-谈薪-办理入职

 

六、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unanzhaopin@offcn.com

招聘专线:0731-85160565、17700589330

微信公众号:湖南中公教育招聘---在线网申

工作地点:北京,1-2年后根据个人意愿可以调整工作地


 

中公教育简介

中公教育是大型的多品类职业教育机构。公司勇担时代使命,持续创造新的市场,以友善利他之心服务社会。

面向广大知识型人群,公司主营业务横跨招录考试培训、学历提升和职业能力培训等3大板块,提供超过100个品类的综合职业就业培训服务。公司在全国超过1000个直营网点展开经营,深度覆盖300多个地级市,并正在快速向数千个县城和高校扩张。

中公教育主要服务于18岁—45岁的大学生、大学毕业生和各类职业专才等知识型就业人群。这个巨大群体广泛分布于全国各地、各级城镇和各行各业,就业和职业能力提升是他们的两大核心诉求。

职业能力高低决定了劳动生产力的高低,是中国能否成功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关键。而就业既是经济增长的晴雨表,也是撬动整个职业教育领域的杠杆支点,更是职业教育机构竞争的赛场。

由此,越能较大范围、较大程度上靠近就业需求的职业教育机构,越有机会转动多品类增长飞轮,获得统领职业教育全局的优势地位。

经过长期的探索与积淀,中公教育已拥有超过2000人的规模化专职研发团队,超过13000人的大规模教师团队,总员工人数超过35000人。依托卓越的团队执行力和全国范围的垂直一体化快速响应能力,公司已发展为一家创新驱动的高增长企业平台。

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0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株洲市 湘潭市 衡阳市 邵阳市 郴州市 益阳市 张家界市 常德市 岳阳市 永州市 怀化市 娄底市 湘西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工作职责:

1、经过系统的内部培训、专业性的职业指导,在客服中心、市场运营、网络推广、各项目部等运营核心部门进行轮岗培养;

2、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知识技能和管理培训及考核;分校高管直接培训指导工作;

3、通过公司针对储备校长和储备干部制定的学习计划,在一定培养周期内通过考核的作为晋升的指标;

4、根据个人能力及管理培训生在整个培训期间综合表现出来的管理潜质来定岗,转正后定岗方向为:业务部门骨干或项目主管、地市分校及学习中心负责人等; 整体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培养方向。  

 

岗位要求:

任职资格:

1、学校及学历要求:正规全日制二本及以上院校毕业(应届生或毕业两年以内)。

2、专业及学历要求:专业不限。

3、成绩及经验: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有学生干部经历(班级、学生会、协会主要负责人)。

4、能力: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有高度的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

5、精力充沛,能接受湖南各地及全国派遣。

投递说明:

湖南分校招聘联系人:佘老师

湖南分校招聘专线:17700595983

湖南分校简历投递邮箱:zphn-changsha@offcn.com(邮件命名: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其他描述:

薪酬福利:

1.基本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检假、产假、每天1小时哺乳假)、年终奖、带薪培训、孝善金等;

2.员工发展:新员工入职培训、专业导师指导、定期在职培训、不断提升专业素质;

3.公司福利:工龄奖、年度体检、团建互动、三亚酒店免费入住福利;

4.晋升通道:优秀人才选拔机制、评级晋升机制;

5.特殊福利:31个省区市皆有研究院,工作地点可双向选择;亲友报班课程优惠、重大疾病就医帮扶、阳光互助基金等;

 

岗位详情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800号中隆国际大厦5楼

电话:0731-85160565

邮箱:2878906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