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战略支援部队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5: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招就处329(海信报告厅)

简历投递邮箱: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970-01-01

点击人次:6824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招聘简章

战略支援部队招考文职人员

    战略支援部队于2015年12月31日正式成立,是一支由习近平主席亲自授予军旗并致训词、亲自缔造组建的新型作战力量,是一支高技术性的、以科研为主体的、高层次人才聚集的部队。

     战略支援部队的文职人员,可以选择的工作地点有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等20余个省(市)地区,且大多集中在一线大中城市。2021年,战略支援部队计划面向社会发布招考岗位1200个左右;招考岗位主要包括工程师、助理工程师、讲师、助教、研究实习员、律师、编辑、播音员、翻译等;招考专业主要有计算机类、机械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土木类、建筑类、测绘类、临床医学类、哲学类、政治学类、法学类、国际关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教育学类、心理学类、数学类、物理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新闻传播学类等。

    成为一名军队文职人员,您可以获得:光荣的职业身份、优渥的待遇保障、广阔的事业平台、稳定的发展路径。军营永远是我们年轻人成长成才的沃土,选择成为一名光荣的军队文职人员将是一个很好的人生选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欢迎参加我们的政策宣讲会,12月23日下午15:00 招就处329



战略支援部队

领域:军队

规模:

地址:

电话: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