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5: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复临舍105

面向院系: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法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金融与统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建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简历投递邮箱:cscec5bzhaopin@cscec.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970-01-01

点击人次:7259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面试房间:

面试日期 时间段 场地名称
2020-12-28 15:00 - 17:30
研A101
2020-12-28 15:00 - 17:30
研A102
单位简介

中建五局是世界500强第9位、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重要骨干成员企业。中建五局是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三商一体、品质一流”的现代化投资建设集团,行业领先的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具有“投资、设计、研发、建造、运营”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稳居“全国一流、中建三甲、湖南三强”。

中建五局下属二级单位30家,三级单位百余家,分支机构及项目遍布全球。员工40000余人,博士后、博士、正高级职称、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高端人才3000余人,一级注册建筑师等高端注册类证书6000余本。涌现出一批全国典型、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全国技术状元、世界技能冠军、全国抗疫先进个人等代表人物。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建五局投资公司于2011年4月28日在长沙成立,纳入中建五局二级单位管理序列。是中建工程局成立最早的从事综合类投资业务的专业公司,是五局综合类投资项目的主要管控平台、投资业务实施责任主体。目前在手投资项目近90项,投资规模近2000亿,运营资产近200亿。

三商一体领跑者,已运作长沙河西交通枢纽、湘江欢乐城、株洲神农城、怀化舞水河综合治理、济南西客站、南宁南湖隧道、南康家居小镇等精品项目。

PPP领域排头兵,投资效益、企业规模稳步增长,投资额、回款额位居中建系统综合类投资排名前列,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创新多样的投资模式,包括PPP模式、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城镇综合建造模式、投融资建造模式、融投资带动施工总承包模式等多种运作模式。

以局“三商一体”建设为总领,聚焦成为中建一流、行业领先的知名城市管理运营商的愿景,打造五局城市管理运营服务商品牌。成立了中建首家管廊运营公司与首家道路运营公司、发布了中建首部运营管理制度。

业务范围涵盖市政基础设施、保障房、地下综合管廊、轨道交通、城镇综合开发、城市停车场、环境治理等多个领域。

健全的人才梯队管理,根据人才梯队类别分别制定了包括青苗计划、头狼计划、管理族计划、领航者计划、执行官计划在内的青年人才培养“接班人”计划,采用“三个一”闭环人才培养体系促进员工快速成长,成才。

二、所需专业

建设管理岗: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工程力学等专业

商务合约岗: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

法务管理岗:法学专业

财务资金岗: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等专业

运营管理岗:城市规划、房地产经营、计算机、安全工程、给排水、暖通、电气自动化、物业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

综合职能岗:中文、新闻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政治学、档案学等专业

三、具体要求

学校:国(境)外QS世界排名前200名高校,国内985、211高校

学历:2021年毕业本科、硕士、博士生

专业:专业对口,符合招录岗位要求

成绩: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获得各类奖学金者优先

素质:吃苦耐劳,勤奋敬业,有志投资建造行业;

      乐于学习,敢于创新,潜心建立核心优势;

      善于沟通,勇于承责,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一路158号中建大厦2407

电话:0731-85699938

邮箱:cscec5bzhaopin@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