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 已取消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18日 09: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复临舍105

面向院系:不限学院

简历投递邮箱:mia.m.duan@fii-foxconn.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970-01-01

点击人次:2417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科技服务事业群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以自动化、网络化、平台化为基础的科技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引领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并以此构建云计算、移动终端、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高速网络和机器人为驱动等跨行业跨领域的工业互联网应用平台,形成以硬软整合、实虚结合为导向,面向全产业价值链的科技赋能生态系统。提供新人云网架设、云平台开发、大数据、城市物联、边缘运算、人工智能算法、工业网关/传感等研发职位及解决方案/行业/区域销售、企业传讯等高端职位历练平台,期待与您智造未来!

招聘简章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富500强Top26)面向未来战略布局的大型产业控股公司,已于2018年6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工业富联:601138),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服务商和工业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致力于提供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依托的产品设计、制造技术服务,协力客户实现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型;主要产品涵盖通信网络及移动设备、高精密机构件、计算相关设备、科技服务(含工业机器人及工业互联网相关服务),业务遍及四大洲十一个国家和地区。

2019年,工业富联营业收入4086.98亿元,净利润186.06亿元;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研发费用达到94.27亿元,较上年增4.76%;截至2019年末,工业富联已申请及授权与利4276项。


公司荣誉(部分):

NO.1    2020中国上市公司创新指数500强企业

NO.2    2020赛迪数字经济领域最具价值企业

NO.3    连续两年获纳入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

NO.4    2019 入选WEF 丐界经济论坛“制造业灯塔工厂”

NO.5   2019 年工信部颁发全国十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亏联网平台

NO.6    2019 年MIT 科技评论“全球50 家最聪明企业”

NO.7    2019 年获工业亏联网产业联盟评定富士康工业于平台为亐星平台

NO.8    2018 年工信部工业亏联网平台集成创新应用试点示范项目

NO.9    2017-2018年度首届中国工业亏联网50佳TOP10


2021校园招聘岗位:

后端研发(北京、杭州、深圳)

1.负责项目模块的详细设计,数据库设计,软件编码和单元测试;2.参与API界面设计和开发工作;3.负责技术可行性分析和需求分析;4.客户需求分析&改进,协助业务单位进行市场调查、新业务推广及主动营销。

前端开发(深圳、上海、北京) 1.按项目管理规范编写设计文档,开发文档及技术文档; 2.参与项目前端的设计工作;为本部门及相关部门,上下游环节提供技术支持; 3.分析并解决开发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生产环境软件系统故障的诊断和问题解决。

Java开发(深圳、上海) 1.根据项目规划,负责项目子模块研发工作; 2.独立负责处理和解决线上产品出现的一般问题;项目的开发和上线工作; 3.对开发过程出现的技术难点进行攻关及非产品核心技术的难点的预研。

UI(深圳) 1.负责产品设计与开发;根据产品原型进行具体效果图设计,视觉设计; 2.参与产品构思及软件界面优化,提出对产品界面规划,把握产品最终界面实现效果;. 3.把控项目整体视觉风格,能够根据项目的情况主动找到设计的发力点,且推动设计方案的落地。

平台运维(深圳) 1.开发端应用布署变更及回滚; 2.DevOps 设计与执行;业务状态监控,完善和优化服务的功能、效率; 3.客户端布署与运维维护;应用故障排除及预案演练。

边缘计算(上海、深圳) 1.负责参与工业物联网及边缘计算项目的技术验证及系统开发; 2.负责攻克物联网项目边缘端软硬件解决方案设计与并完成相关技术文档; 3.负责跟进嵌入式边缘计算领域的技术发展趋势及技术路线。

系统整合测试(深圳) 1.智能产品测试验证; 2.物联网网关产品测试验证; 3.在线富集云平台测试验证。

Web开发(深圳、杭州) 1.分析用户需求,结合整体架构的设计,完成前端开发方案设计; 2.配合UI完成用户界面优化设计,能够解决主流浏览器及不同版本之间的兼容发问题; 3.配合后台完成用户前端(含web端和移动端)可视化界面模块开发、数据呈现。

数据分析(深圳) 1.负责数据的挖掘、整合与分析模型的建立、优化和评估; 2.与业务部门紧密合作,通过分析和挖掘数据,探索业务机会点,利用算法工具解决实际业务问题; 3.按要求完成数据分析报告、建模报告、数据报表等,对相关结果进行解读和汇报。

人力资源(深圳、杭州) 1.负责日常招聘工作,包括候选人面试邀约及接待工作; 2.设计并开发相关培训课程,挖掘内外部培训资源,实施培训项目; 3.部门日常行政事务、配合完成绩效考核的实施及优化。

采购(深圳、上海) 1.Sourcing,供应商开发,QVL,供应商代码建立; 2.赋能用成品,半成品购买; 3.供应商策略制定、维持和评比。

经营管理(深圳、上海) 1.杂项&差旅报支应付账款核算;研发标准品工费率&工时核算及分析; 2.项目成本费用核算;交易合约及报价审核; 3.损益报表出具及分析、问题提出及改善追踪。

节能工程(深圳) 1.根据国家节能法律法规、集团政策及客户要求,制定节能减碳及绿能管理政策; 2.开展Fii节能技改项目及建立管理体系项目,推广节能减碳优化运作经验; 3.强化相关部门节能教育培训宣导,推动节能管理信息化及科学化。

项目管理(深圳、北京) 1.协助主管进行产品研发体系、销售管理体系、交付体系建设; 2.负责进行业务部门培训,有效协调和牵引,持续提升线索、商机、合同的质量,提升转化率; 3.监控销售管理相关的数据,及时发现应解决相关问题,保证团队的政策、流程及制度要求符合性。

产品管理(深圳、上海) 1.整理业务需求、政策、市场动态,提供产品迭代依据;支持公司内/外部宣传活动; 2.产品标准化宣传材料整理,输出标准化宣传材料;.负责产品营销方案规划及执行; 3.研究市场变化及趋势,协助定位产品及凸显竞争优势;产品宣传材料编写、视觉设计及版本控制。

企业社会责任(深圳) 1.调研利益相关方关注实质性议题,建置数据库与分析管理平台; 2.研拟企业CSR战略与管理政策、制定KPIs/OKRs及导入优化项目; 3.调研资本市场CSR/ESG评级指标,建立对标机制及持续改善评级。

法务(深圳) 1.处理日常法律事务,如合同审核,项目谈判; 2.公司合规与治理,内容可包括上市公司治理、知识产权管理,规章制度管理等多方面; 3.法律研究与分析,编写报告等;其他部门交付的工作。

财务/总账会计(深圳) 1.账务处理;协助处理项目资产投资项目的财务规划、资金安排; 2.报表编制;协助评估各类持有型资产的市场价值、分析商业模式; 3.应对审计;协助部门其他分析类型、沟通协调类工作。

需求分析(深圳、上海) 1.负责需求分析:包括新业务模式规划,业务部门新需求分析、业务流程审计等; 2.负责解决方案设计:包括系统功能设计,考虑关联影响分析、需求横向关系分析、一致性管理等; 3.负责与业务需求、产品设计、开发团队进行需求的双向沟通和确认,并出具文档。

投资(深圳) 1.对公司投资项目进行前期调研,编制投资项目可行报告; 2.协助市场、目标分析; 3.协助公司投资者关系工作。

内容营销(深圳) 1.行业研究,对电子、汽车、流程等行业发展、技术趋势、主流公司进行深入研究,挖掘进行工业互联网的市场机会,定期输出行研报告; 2.产品内容营销,根据目标受众策划具有营销力的内容,定期进行内容物料制作和传播; 3.数字化营销,网站和搜索以及线上运营维护。


福利政策(部分): 工作时间:5天8小时制,周末双休 五险一金:办理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休假:依劳动法规定执行,如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 奖金:依当年营运获利情况及体恤员工贡献而核发年终奖及适时激励奖,具体发放依当年公司规定办理 培训机制:现场实习、在职培训、学历教育、海外历练 住宿条件:集团人才公寓:独立卫浴、中央空调、高速无线网络、共享洗衣服务等 娱乐活动:节日晚会、嘉年华、运动会、协会活动、相亲相爱活动等 其他:节日礼品&礼金发放,员工旅游,免费的运动场、篮球场、游泳池、健身房、舞蹈室、瑜伽室等运动场地;报销报到时家乡/学校至深圳的单程车票(高铁二等座票价为报销上限)

简历投递:

官网投递:http://campus.fii-foxconn.com(优先筛选)

邮箱投递:recruiting@fii-foxconn.com(请按照“姓名-学校-专业-意向岗位”命名)

联系窗口: 电话:075528129588-39995(吴小姐)

邮箱:recruiting@fii-foxconn.com.

官方微信:工业富联601138

官方网站:http://www.fii-foxconn.com/

更多校园招聘岗位信息请持续关注工业富联官网[就业机会]模块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二路二号

电话:0755-28129588

邮箱:mia.m.duan@fii-foxcon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