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长沙金辉置业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18日 19: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建筑学院一楼报告厅

面向院系:不限学院

简历投递邮箱:xiatao@radiance.com.cn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970-01-01

点击人次:4847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金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物业租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36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

成立24年来,金辉集团秉持“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发展战略,业务重点扎根中国长三角、布局中西部、环渤海区域等经济发达与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地区,深耕北京、上海、杭州、苏州、南京、福州、重庆、西安、沈阳、合肥、成都、武汉、长沙等中心城市,已发展成为一家专注开发优质住宅物业的全国性品牌开发商。


招聘简章

金辉集团2021“辉动力”校园招聘

 (一)集团简介

金辉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物业租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牌物业。23年稳健发展,发轫福州,辐射全国,目前集团已进驻中国30个核心城市,开发项目百余个,累计开发规模逾2000万平方米,员工超7000名。蝉联“中国房地产企业最佳雇主”,入选“2020中国房企人力资本价值30强”,并获得“2020中国房地产优秀人才发展创新企业”的称号。

 金辉集团坚持“快速开发、快速销售、合理定价、依靠专业能力获取公平回报”的经营策略。持续聚焦产品力的提升、客户全生命周期产品线的打造,强调品质型、舒适型、精品型创新。连续打造了契合城市主力中青年客群的“优步系”产品;全新舒适改善型产品线“云著系”;聚焦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段与资源,面向城市高净值人群的“铭著系”高端住宅。金辉将继续强化在住宅行业的竞争优势,全面覆盖首置、改善、高端等多重置业需求,为更多家庭带来质感美学人居。

金辉商业涵盖写字楼、购物中心、街区商业、底商及酒店等多种商业形态,并且已进驻北京、上海、福州、重庆、西安、苏州等多个核心城市。以位于北京第二CBD望京核心区的5A级写字楼金辉大厦为代表,涵盖重庆首个滨江商业综合体金辉铜元道及西安城市综合体西安金辉·环球广场mall等多种形态,金辉商业未来还将继续开拓发展多种类型的商业产品,形成金辉商业品牌体系。

(二)企业文化

使命: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

愿景:追求产品及服务品质,持续创新,成为值得信赖的行业领先品牌企业

价值观:客户第一、勇于担当、开放包容、创新、诚信、务实

(三)辉动力介绍

“辉动力”人才发展计划是金辉集团专为优秀应届毕业生量身定制的高潜后备人才培养项目。旨在通过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长期而完善的导师以及培养体系,激情而开放的团队氛围帮助“辉动力”华丽转身、加速发展,为企业长久战略发展提供源源人才动能。


(四)工作城市

根据集团业务发展及学生意愿进行调配,目前金辉已进驻城市包括不限于:

北京、上海、天津、西安、郑州、重庆、南京、杭州、福州、成都、合肥、石家庄、沈阳、武汉、长沙、苏州、福清、盐城、淮安、连云港、扬州、佛山、惠州、徐州、镇江、荆州、绍兴、廊坊、宁波、泉州……

 

(五)招聘岗位

设计研发类、工程管理类、运营管理类、成本招采类、投资拓展类、客服管理类、品牌营销类、人力资源类、财务资金类

 

(六)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9月-10

校园宣讲会:10月(以各站点宣讲时间为准)

面试:10-11月(初试-复试-终试)

OFFER11-12

(七)校园宣讲会行程

具体宣讲信息以实际宣传通知为准

 

(八)网申地址

网申地址:https://rp6.zhaopin.com

 

 

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http://www.jinhuichina.com.cn

西南区域联系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风临路金辉大厦26层  


长沙金辉置业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环湖路1177号金茂广场北塔36楼

电话:0731-84312322

邮箱:xiatao@radianc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