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海烟草机械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9: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常】招就处329报告厅

简历投递邮箱: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970-01-01

点击人次:5952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上海烟草工业机械厂)是我国制造烟草机械设备的核心企业公司坐落于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占地面积208亩,总资产超过28亿元现有员工12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00余人。

公司1994年起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多次获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优质产品等荣誉。2001年起连续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荣获“上海市《花园单位》”称号。新世纪以来,入选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之列,位居“食品、饮料、烟草工业专用设备制造”类企业榜首; 2011年 《中国机械500强》,并荣获上海市质量管理奖。

 

二、主导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有ZB48型硬盒硬条包装机组(800包/分)、ZB28型软盒硬条包装机组(600包/分) 、ZB47型硬盒硬条包装机组(550包/分)、ZB25型软盒硬条包装机组(400包/分) 、ZB45型硬盒硬条包装机组(400包/分)。其中公司最新推出的ZB48型硬盒硬条包装机组,具有超高速包装、高可靠性、高自动化、高包装质量等特点,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属国家烟草重大技术装备,是我国烟草技术装备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并将成为行业技术装备制造水平的象征。

 

三、校园招聘

(一)机械设计培养方向机械、工艺设计等岗位)

职位要求

1硕土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具备扎实的机械专业基础知识,能不断了解专业领域发展动态;

3具备良好的计算机应用技能,能够熟练应用AutoCAD、Pro/E等相关机械辅助设计软件;

4英语水平达到CET-6。

工作地点上海或苏州

工作待遇提供住宿(人才公寓等)

 

(二)电气设计 (培养方向电气设计等岗位)

职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具备扎实的电气自动化专业基础知识,能不断了解专业领域发展动态;

3具备良好的计算机应用技能,能够熟练应用自动化方面的辅助设计软件;

4英语水平达到CET-6。

工作地点上海或苏州

工作待遇提供住宿(人才公寓等)

 

(三)信息技术(培养方向信息化技术人员)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有项目和课题开发经验;

3具有较强的业务学习能力和敏捷的思维能力,能积极面对工作挑战;

4了解SOA构件技术, 熟练掌握JAVA开发工具;

5英语水平达到CET-6。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待遇提供住宿(人才公寓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1041号

招聘电话:021-61664419

简历投递邮箱:hr_stmc@sh-ctmc.com.cn

邮件名称请注明

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上海烟草机械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

地址:

电话: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