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6月01日 15: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临】土木工程学院院楼A212

简历投递邮箱:zjbjygs@126.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0-05-30

点击人次:6015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下设济南、青岛、华中、中原、华东、华北、华南、厦门、海外、安装、装饰、基础设施、绿色建筑发展公司、无锡设计院、山东中建八局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十五家二级单位,中诚租赁公司一家参股公司以及高科技厂房事业部。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十三项专业承包资质,是国家科技部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09年至今,公司连续九年进入中建系统前十强号码公司的序列,近六年连续进入“中建五强”号码公司,2015至2017年年连续荣登“中建三强”,连续多年被中建协评为 “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在2016年度位列第49位。

招聘简章

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萤火之光”暑期实习生招募计划

一、企业简介

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济南,经营区域涵盖京津冀、江浙沪、珠三角、河南、山东、安徽、湖北、江西、四川、福建、海南、韩国、印尼、毛里求斯等,是国家科技部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09年起,连续十年进入中建前十强号码公司,连续七年进入“中建五强”。2015至今连续稳居“中建三强”,2017年起,综合实力位列中建最强号码公司,年合同额、产值、净利润均排名中建八局首位,综合实力稳居中建八局第一

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分中心)、济南市建筑业产业化基地及中建八一设计研究院。在装配式结构施工、地下大空间、路桥、隧道、涵洞等领域具有领先的核心技术,首创“BIDA”机电一体化施工技术,首发基于BIM和AR技术研发的“智慧图纸”,拥有助力员工快速成长、职业生涯全覆盖的“沐火计划”培训品牌。

公司员工平均年龄30.3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占比超88.6%,属行业内极具优势的高质量年轻化团队。公司拥有900余名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会计师、注册建造、结构、岩土、电气、设备、造价、安全工程师等高技能人才,2500余名教授级、中高级职称管理骨干人才。

公司拥有行业内领先的薪酬福利水平,除五险两金外,还提供房补、餐补、执业资格津贴、年度体检、生日祝福、带薪年假等福利。在员工生活方面,公司不断创新职工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文体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的作用,每年举办“铁军杯”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等文体活动,针对单身青年举办联谊、集体婚礼等活动,提高员工幸福指数。

 

二、“萤火之光”暑期实习生计划简介

取自“萤火之光岂能与皓月争辉”一句,针对重点合作院校的大三、研一、研二学生,经过严格筛选,选拔优秀学生到公司重点项目或公司总部及二级单位机关实习,公司根据学生所学专业,制定专项暑期实习培养方案,助力学生深入了解所学专业,学以致用,躬身于行。

培养宗旨:萤火微光终成皓月明辉

实习安排:

(1)地点选择:公司选择在施的重点项目或公司总部及二级单位机关作为实习培养基地,根据学生意向实习区域及所学专业进行安排。

(2)导师配备:针对每一名实习生,公司均选拔优秀项目管理人员作为“一对一”实习导师,实习导师参与实习工作的计划制定、过程指导等工作。

(3)实习内容:针对工程类专业学生,公司根据学生所学专业制定专项实习培养方案。实习方向以施工技术为主,现场施工管理为辅。引导学生学习标准规范、管理规章,理解施工工艺和操作要点,关注施工一线难题。通过入场安全教育、了解企业及项目概况、学习规范图纸、参与现场管理等,将学生所学知识与施工现场相结合。针对职能类专业学生,可安排在企划、人力、党群等部门实习,了解大型央企高标准化工作运转流程等。

(4)考核评价:实习结束前,实习生进行实习成果汇报,项目部/实习所在部门根据实习期间表现予以评价考核,并对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提供合理建议。通过实习考核鉴定、项目结业汇报和二级单位答辩的实习生,可择优纳入本年度“萤火之光”暑期实习生名单。

(6)奖励设置:被纳入“萤火之光”计划的暑期实习生有机会获得优先签约卡(持该卡可在当年09月30日前保留无条件签约资格),还可于校园招聘季申请“early bird”奖金、“校园代言人”奖金等。

(7)其他说明:实习时长不少于5周,实习期间单位提供食宿、发放实习津贴、报销实习往返车票费用等。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安装装饰类:电气自动化、给排水、暖通、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装饰等相关专业

基础设施类:道路桥梁、公路铁路、隧道工程、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

职能类:企业管理、人力资源、汉语言文学、新闻与传播等

招聘人数:若干

实习地点: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四川、厦门、济南、青岛、安徽、河南等地

联系信息: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工业南路89号

联系电话:0531-66628868

公司网址:http://www.cscec81.com/

 

附:各区域公司实习申请邮箱:

 

 

 

 

 

 

 

序号

区域公司

可提供实习地点

简历投递邮箱

1

济南公司

济南及周边等区域

87040043@qq.com

2

青岛公司

青岛及周边区域

731650374@qq.com

3

华北公司

京津冀、山西区域

1072457287@qq.com

4

华中公司

安徽、江苏、湖北等区域

505983511@qq.com

1451791650@qq.com

5

华东公司

江浙沪区域

794980251@qq.com

6

中原公司

河南、西安区域

525558584@qq.com

7

华南公司

广东、海南、四川等区域

380177112@qq.com

8

厦门公司

厦门、福州等区域

287932035@qq.com

1365563926@qq.com

9

基础设施公司

山东、安徽、浙江

cscec81jichu@163.com

10

山东中建八局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济南

305862959@qq.com

11

装饰公司

山东区域为主

446795054@qq.com

12

安装公司

以上区域均可提供

531923659@qq.com

13

公司总部

济南

962413472@qq.com

 


招聘职位

企划实习生

招聘专业:工商管理类

2K-4K/月

1人

硕士及以上 | 济南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协助公司集团总部企划管理相关工作,如参与企业发展理论、企业战略理论、战略设计与管理、企业的持续发展设计等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请投递至邮箱:962413472@qq.com,简历请以附件上传word/pdf文件,请以“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性别+毕业时间”命名。

其他描述:

实习补贴、交通补贴、优先签约等

岗位详情

项目管理类实习生

招聘专业:土木类

1K-3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针对工程类专业学生,公司根据学生所学专业制定专项实习培养方案。实习方向以施工技术为主,现场施工管理为辅。引导学生学习标准规范、管理规章,理解施工工艺和操作要点,关注施工一线难题。通过入场安全教育、了解企业及项目概况、学习规范图纸、参与现场管理等,将学生所学知识与施工现场相结合。

岗位要求:

考核评价:实习结束前,实习生进行实习成果汇报,项目部/实习所在部门根据实习期间表现予以评价考核,并对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提供合理建议。通过实习考核鉴定、项目结业汇报和二级单位答辩的实习生,可择优纳入本年度“萤火之光”暑期实习生名单。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962413472@qq.com,简历请以附件上传word/pdf文件,请以“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性别+毕业时间”命名。

其他描述:

奖励设置:被纳入“萤火之光”计划的暑期实习生有机会获得优先签约卡(持该卡可在当年09月30日前保留无条件签约资格),还可于校园招聘季申请“early bird”奖金、“校园代言人”奖金等。

其他说明:实习时长不少于5周,实习期间单位提供食宿、发放实习津贴、报销实习往返车票费用等。


岗位详情

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工业南路89号

电话:0531-66628868

邮箱:zjbjy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