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

宣讲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5: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常】复临舍105

简历投递邮箱:zghf608_hr@163.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970-01-01

点击人次:6757

微信扫一扫预约参会

单位简介

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成立于1968年3月,隶属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地处湖南省株洲市。研究所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培养权的单位,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湖南省院士工作站,拥有一支专业配套、结构合理、具有雄厚研发实力的科技人才队伍。研究所先后获专利授权700余项,国家、省部级科学技术奖500余项,其中“玉龙”发动机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是我国航空发动机单独申报取得的最高国家级奖项。

招聘简章

等你来

——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2019年实习生专场宣讲会

 

一、单位简介

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简称中国航发动研所/608所)成立于1968年3月,隶属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地处湖南省株洲市,是我国唯一集型号研制及预先研究于一体的中小型航空发动机及直升机传动系统研究发展基地。研究所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培养权的单位,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湖南省院士工作站,拥有一支专业配套、结构合理、具有较强研发实力的科技人才队伍,研制了我国第一型取得中国民航总局型号合格证的涡桨发动机、我国第一型严格按国军标要求自主研制并交付使用的涡扇发动机、我国第一型自主创新研制且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涡轴发动机、我国第一型全新研制,传动效率最高、寿命最长的直升机传动系统。研究所先后获专利授权660余项,国家、省部级科学技术奖450余项,其中“玉龙”发动机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是我国航空发动机单独申报取得的最高国家级奖项。

二、招募对象

在读研究生(2020届毕业生为主)。

三、招募专业

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航空工程、动力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工程力学、控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材料科学与工程。

四、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7月-8月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实习offer

简历投递:zghf608_hr@163.com(请在标题中注明:暑期实习+姓名+学校+学历+专业)

实习待遇:报销往返交通费、免费提供食宿、实习补贴等福利、快人一步拿offer,抢占就业季C位!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215信箱人力资源部

邮编:412002

联系电话:0731-28592587   28593559

传真:0731-22571142

邮箱:zghf608_hr@163.com

联系人:朱允刚    郭泽求

我们欢迎积极认真的学霸

我们期盼情怀落地的学神

我们渴望激情四射的学痞

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2019年暑期实习

“职”等你来!!


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215信箱

电话:0731-28593559

邮箱:zghf608_hr@163.com